公告版位
「世間萬物皆身負上天賦予的使命而生」 --《黃金神威》 聯繫信箱:skysun0810@gmail.com
我四處張望一下,立刻發現站在窗邊和狄倫說話的銀黑色身影。
走到旁,小聲地開口:「『魔獄騎士長』,我有事想請教您。」
 眼前的『魔獄騎士長』轉過身,被面罩遮住的臉看不清表情,不過我敢肯定他在笑,而且笑得非常開心。
「你想問什麼,『飛米』小騎士?」『魔獄騎士長』依然用正經的語氣回答。
  我不行了!好想笑呀~  

調整一下臉部表情,我燦笑著說:「我想請『魔獄騎士長』指導我劍術。」
 
魔獄騎士長認真的點點頭,揮手跟狄倫道別,就率先走在前頭要踏出聖殿。
 
但一陣淩亂的腳步聲拉走了我的注意力,好幾名聖騎士怒氣沖沖,一點都不優雅的大聲嚷嚷:「快!快去找天空騎士長!天空騎士長一定能打贏。」
 
我緊張地轉頭,看到聖騎士敲敲天空騎士的房門,『天空騎士長』疑惑打開房門,就立刻被兩位聖騎士拖著走。
 
「你們在做什麼~!」『天空騎士長』緊張的揮舞著雙手:「出了什麼事啦~」

 
「魔獄騎士長也在這裡呀!」突然,一個聖騎士看見了我,臉上的表情好像看見光明神一樣的興奮。
 
他這麽一喊,其他聖騎士也全都轉頭看向『魔獄騎士長』,臉上表情高興得好像發現了救世主!一整團人沖過來,還把我們團團包圍住,每個人嘴裏都不斷地說話。
 
「他實在太過分啦!」

 
「也不想想他可是在光明神殿!混沌神殿的人在這裏囂張什麽!」
 
「那個小白臉,以爲長得好看點就了不起呀!」
 
「魔獄騎士長,您的劍術是最強的,請您一定要去打敗他!」
 
我聽了一頭霧水,『魔獄騎士長』滿是疑惑的開口:「要去打敗誰?」
 
聖騎士沈默了下來,個個眼神憤恨,最後,由第一個呼喊的聖騎士作發言人,他一字一字地高喊:「沈默之鷹!」
 
不……不會吧~!!!

 
 

 
 
被一大群聖騎士簇擁到聖殿的練劍場,我看到『天空騎士長』一臉緊張的站在沉默之鷹面前,手上的劍還微微顫抖中。
 
「隊長~上啊!把沉默之鷹打扁~」一旁的豆里一臉憤慨地大吼,平時屌兒啷噹的模樣早已消散。
 
「你冷靜一點,豆里。」法布爾慌亂地安撫豆里高亢的情緒:「隊長的樣子有些不太對近。」
 
「是啊!隊長的劍在抖。」終於有一名天空小隊員點出重點。
 
我還在想你們沒發現,就打算把你們重新訓練了。

 
如果你的感知能力足夠就會發現,在場上的,根本不是『天空騎士長』,而是實習小騎士飛米。
 
真正的我,偽裝成飛米囉!
 
而我身邊的『魔獄騎士長』當然不是羅蘭哥哥,是西亞哥哥!
 
都要怪雷瑟哥哥下令,不准我亂跑,我才必須這麼累的偽裝成飛米出來探查情報。
 
我想,雷瑟哥哥大概也對西亞哥哥下了相同的命令,否則何必偽裝成羅蘭哥哥呢。
 
等陽哥哥一看見我身邊的『魔獄騎士長』,臉上的表情很明顯扭曲了一下,這讓我有點疑惑,他難道認識羅蘭哥哥?

 
「隊長,你沒事吧?」沃弗爾湊上前,詢問著飛米。
 
「我……我不太舒服……」飛米抖著音,強忍著害怕的神情。
 
說真的,難為飛米了,等陽哥哥身上的鬥氣太強大,不是他一個實習小騎士可以抵擋的。
 
要不是他有和雷瑟哥哥每天對練,大概早就丟下劍跑走了。
 
聽到這句話,沃弗爾毫不猶豫地把飛米拖離中心。
 
狄倫走上前,態度桀驁不馴,高傲地說:「沈默之鷹,你的劍術令人欽佩,但請不要認爲聖殿已無人可以打敗你,魔獄騎士長是我們劍術最強的騎士長,從未在劍術比試上敗過!你敢不敢挑戰他?」
 
等陽哥哥只是點了點頭,沒有說半句話。

 
啊……這下完了……
 
西亞哥哥有點尷尬地舉起空空如也的雙手,說:「我沒有帶劍。」
 
狄倫立刻轉身,抽出他腰間的劍,恭敬地用雙手遞上,說:「隊長,請用我的劍,雖然比不上您的寶劍,但我相信……」他瞄了等陽哥哥一眼,笑著說:「應該綽綽有餘了。」
 
我相信,就算西亞哥哥左手太陽神劍,右手天空神劍,而等陽哥哥手上只有一支掃把,他要用劍術打敗西亞哥哥還是綽綽有餘。
 
但這種情況下,西亞哥哥也只能接過狄倫手中的劍。
 
「飛米乖,站旁邊些看隊長打敗沉默之鷹。」狄倫拉著我,走到旁邊。
 
我只好默默地跟狄倫站在一旁,心裡想著如何幫西亞哥哥脫困。
 
沒幾秒,等陽哥哥就自己摔出去,手中的劍也飛出去,他有些狼狽地站起來,對眾人宣佈:「我輸了。」
 
「……」這是大家的反應。

 
等陽哥哥,你的演技好差,在場的都是聖騎士中的菁英,你怎麼可能騙得過一大堆劍術高手。
 
西亞哥哥把狄倫的劍插到地上,對等陽哥哥說:「你是什麽意思?故意放水,想留給聖殿一個面子?你以爲我需要你怎麽做嗎?等我!我去取劍,就讓我們來場最公平的劍術比試!」
 
等陽哥哥愣了愣,但還是點了點頭。
 
趁著機會,我悄悄拉著飛米溜出練劍場。
 
「天空騎士長,我們可以換回來了嗎?」飛米臉上還有些許驚慌。
 
「現在還不行。」我趕緊說明:「等下我會跟西亞哥哥離開聖殿,你就去幫希歐哥哥改公文,希歐哥哥忙得昏天暗地,不會注意到你偽裝成我。」
 
「好。」飛米乖巧的點頭答應,飛快地跑往辦公室,深怕再度被抓去做其他事。
 
我東躲西閃的追著西亞哥哥走出聖殿,才踏進酒館就被拎起來。
 
……這場面好像曾發生過。

 
為什麼我進酒館都會被拎起來啊~!!
 
「不好意思,可以放下那孩子嗎?」西亞哥哥的聲音傳來:「我有事和那孩子說。」
 
酒保大叔放下我,對西亞哥哥說:「魔獄騎士,有什麼事要說別約在酒館,尤其當對方還是個孩子。」
 
……我無言了……
 
西亞哥哥聳聳肩,開始喝一瓶醉,我只好捧著果汁喝。
 
差不多西亞哥哥灌掉三瓶一瓶醉時,等陽哥哥就推開了酒館大門,他左張右望的同時,全酒館的人也都在看他,人人的表情都經典到可以編成一本人類表情面面觀了。
 
先是男人驚嚇女人驚豔,再來男人難以置信女人贊歎,最後男人咬牙切齒女人花癡著迷……
 
但是,對於眾人的表情表演,等陽哥哥似乎習以爲常,他完全無視聚集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一看見了西亞哥哥,就直直地走過來,然後坐到旁邊的位置,雖然他坐下了,但是聚集在他身上的目光還是很多。
 
西亞哥哥搖晃著酒杯,十分肯定地說:「輸了吧!」
 
等陽哥哥點了點頭,十分大方地說:「輸了,但這不代表他一定能打贏我,如果我能用上一點混沌神術來輔助……
 
「相信我。」我打斷他的話,得意地說:「羅蘭哥哥可也不只有劍術傲人而已!」
 
等陽哥哥愣了愣,看著我皺起眉頭:「為什麼實習小騎士會在這?」
 
我眨眨眼,小聲地說:「我是斯凱。」
 
等陽哥哥發楞了一會,才回過神來。
 
這時,我感覺到一個黑暗屬性比等陽哥哥還高的人推門進來,那是羅蘭哥哥,他穿著普通的聖騎士制服,也沒有蒙面,只是仍保持著人類的外貌。
 
他一走進來,男人們目露凶光,女人們眼睛發亮。
 
「今天哪來的這麽多小白臉。」不遠處的男人們咕噥抱怨。
 
羅蘭哥哥走到了離我們不遠的角落,面對著我們坐了下來,他一坐下來,馬上就有女侍沖上去招呼,但是羅蘭哥哥只要了杯果汁。
 
西亞哥哥招來了另一名女侍,勾勾手指要她靠近一些後,就靠著她耳邊說:「幫我做點調酒,用一瓶醉和果汁下去調,加上幾盤下酒菜,然後送去給角落的那位棕色頭發的男人,說是我請客的。」
 
女侍笑著說:「好。」說完,她還偷偷在西亞哥哥的腰間摸了一把。
 
唉呀!有小孩在這呢,非禮勿視,非禮勿視。
 
還有西亞哥哥,你打算把羅蘭哥哥灌醉嘛!
 
一個平時沒在喝酒的人一口氣喝那麼烈的酒,會倒下去的。
 
等等……不死生物會醉嗎?
 
應該不會……吧?
 
西亞哥哥笑了笑,喝了口酒後,說:「說吧!你爲什麽要來聖殿?你是沈默之鷹,混沌神殿之首,我可不記得光明神殿和混沌神殿的交情有那麽好,不要敷衍我,說實話。」
 
等陽哥哥又吃了塊肉,用輕鬆的口吻說:「魔王即將現世。」
 
噗!我一口果汁都噴出來了,咳了老半天,才回過氣來,壓低聲音說:「等陽哥哥,你會不會太老實了,就這樣告訴我們,這應該是機密吧!」
 
「反正你們很快就會知道了。」等陽哥哥輕聲說:「很不幸的,恐怕這次,葉芽城這次將成爲魔王誕生之地了。」
 
聽到這番話,西亞哥哥反而沒有多問,開始和等陽哥哥等東南西北聊了起來。
 
我悶悶的吃著下酒菜,沉默之鷹有辦法知道魔王候選人嗎?
 
自從知道西亞哥哥的魔王候選人身分後,我把聖殿圖書館有關黑暗的書籍都翻過一遍,沒想到一點有用的資訊都沒有。
 
虧我們光明神殿還是對抗黑暗的大本營,連資料都沒有怎麼對付!!
 
想問疾風,但每次見面的時機都不太好,而且有種直覺,疾風也不會告訴我。
 
再加上又發生許多事,調查魔王的事就一拖再拖,拖到等陽哥哥跑來警告。
 
我心不在焉的聽著西亞哥哥和等陽哥哥東扯扯,西聊聊,繼續想我的事,直到角落「砰!」一聲,我轉過頭,羅蘭哥哥已經趴倒在桌上了。
 
一瓶醉太強大了,連不死生物都能醉倒……
 
西亞哥哥可以連續灌那麼多瓶……都沒事……
 
突然,我眼前的畫面開始左右搖晃,奇怪,我喝的是果汁啊……
 
頭好暈……我勉強抬頭,西亞哥哥的臉在視線中出現好多個……
 
剎那,我明白了。
 
西亞哥哥……為什麼要在果汁裡偷摻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