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聖殿好幾十天了,我和艾梅哥哥從王國首都找到王國邊境,已經到了三大國交際的森林。
夜已深,我搭好帳篷,艾梅哥哥正在煮濃湯,香味伴隨著風吹來。
盤腿坐下,我開始和元素精靈溝通,但只能聽到土精靈模糊的交談聲。
 最近這情況越來越嚴重了,從一開始的不受控制,到這幾天斷訊,我和元素精靈之間的溝通越來越微薄。
這種事不可能發生,教皇都說過和精靈溝通借取力量是我天生的能力,這不會被剝奪的。
 
我只好默默地將感知全開,總算聽清風精靈的話。
 
「小天天,A級警報。」
「快回聖殿。」
 
「大難逼境。」

「我們無法保你。」
 
這……是開玩笑吧……
 
「天天,可以吃飯囉。」艾梅哥哥的聲音打斷了我的集中。
 
我站起身,抹掉臉上的汗水,我有些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

 
感覺像是掉下山谷似的,魔力、法力和感知急速下滑,隨隨便便動用就疲憊不堪。
 
但我不打算告訴哥哥們,不能給哥哥們拖後腿,除了找回西亞哥哥,接下來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
 
邊吃飯邊想,幸好體力、劍術和鬥氣並無影響,聖光相關的法術也是,這樣算起來,就變成和哥哥們一樣了。

 
「天天,天天。」等我回過神,艾梅哥哥一臉憂心地望著我:「你怎麼了?一直在恍神?」
 
我連忙擠出笑容說:「在發呆而已,艾梅哥哥的濃湯還是一樣好喝。」
 
艾梅哥哥擔憂的喃喃:「沒事就好……總覺得天天的力量在下滑……是我多心了。」
 
……我忘了艾梅哥哥的感知能力也不錯……

 
「對了,我還沒和伊希嵐哥哥聯絡。」轉移話題,我掏出通訊水晶:「西亞哥哥是不是在基辛格王國?」
 
月蘭國翻遍了,那就是在基辛格或沒出國。
 
稍稍灌注些聖光:「伊希嵐哥哥,聽到請回答。」
 
一陣沉默,突然一個不懷好意的聲音傳出:「寒冰騎士長,那一丁點的聖光是掙不脫我的黑暗鎖鍊。」

 
「太……」艾梅哥哥激動地站起身,我趕緊比出手勢請艾梅哥哥住嘴。
 
這聲音……是西亞哥哥,可是不對勁。
 
西亞哥哥不會用這種語氣對我們說話,絕對不會。
 
我輕輕的將通訊水晶放下,對著艾梅哥哥比出一連串手勢,這是我們聖騎士出任務時通用的暗號。

 
『先聽聽看,伊希嵐哥哥可能出事了。
 
『好,通訊水晶的範圍?
 
『只要夠大聲,以伊希嵐哥哥為中心,半徑一公尺都可以聽到。
 
「太陽,跟我們回去好嗎,大家都很擔心你。」伊希嵐哥哥有些焦躁地說。

 
「我不是太陽,我是格里西亞,而且我也不像騎士,怎麼可能是十三聖騎士。」一樣的聲音,但語氣是多麼地不熟。
 
「太陽,你失憶了,天空和教皇會想辦法的,你失蹤這麼久,審判快抓狂了。」
 
「審判騎士抓狂干我屁事,而且太陽騎士和審判騎士本來就水火不容。」
 
看來西亞哥哥真的失憶了,連這種話都說出來。
 
「我們要去哪?似乎離望響國越來越遠了。」

 
「寒冰騎士,沒想到你這麼多話,我有東西被拿走了,要去拿回來。」
 
「那你知道去哪找?」
 
「因為那是顆強大水屬性寶石,總覺得不拿回來會死定……
 
原來對爸爸的恐懼是根深柢固的,連失憶都沒忘。
 
等了好一會,我才伸出手關閉通訊水晶,只要到基辛格王國附近再感知全開,應該就能發現永恆的寧靜,同時也能找到西亞哥哥。

 
站起身,艾梅哥哥收好帳篷,既然知道哥哥們的位置,那就簡單了。
 
現在要開始拼命趕路,比哥哥們早一步到。
 
 

 
 
我伸出手揉揉眉心,集中注意力操控風屬性。
 
趕路兩天,前晚和雷瑟哥哥通話告知現在位置和消息,雷瑟哥哥說,伊希嵐哥哥和奇克斯哥哥都失聯了。
 
希望西亞哥哥不會釀下什麼大錯,否則後懊悔至極的。
 
正當我胡思亂想時,一股殺氣從上方傳來。
 
「碰~!」一陣塵土飛揚,我咳了幾聲,艾梅哥哥呢?

 
「天天,你沒事吧?」艾梅哥哥驚慌的喊叫聲立即傳來。
 
鬆了口氣,我抽出天空神劍,狂放的笑聲飄來。
 
「天空的孩子,主人有令,今日你將葬身此地!」
 
甚麼?!
 
我放開感知,至少有好幾十人,身上完全沒有一點元素,就像……白衣人一樣,差別在這次的人我感知得到。

 
我閃過身,劍一擋,金屬響亮的碰撞聲隨之響起。
 
當我一看清戰況,艾梅哥哥神色嚴厲的搭著弓,瞄準著襲擊者,那些襲擊者……先叫黑衣人好了,全身黑麻麻。
 
騰出一隻手聚集元素之力,霎那間,頭疼得像有把巨斧劈中,手上的元素之力立刻消散,腿上也被刺中一劍。
 
可惡!我握緊神劍,強大的鬥氣迸發出,在我四周圍成一股強烈的氣流。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們。

 
揮舞著神劍,我面對撲上來的黑衣人瘋狂的攻擊,但不管怎麼打傷,黑衣人都源源不絕的衝上前。
 
艾梅哥哥在一旁的岩石上搭弓協助,箭矢招招必中,但人數上還是有大幅度落差,我身上的傷口也越來越多。
 
這時我才發現,我對魔法的依賴多麼高,畢竟劍術只能一擊中一個,但魔法能大範圍破壞,敵人用人海戰術就差在這了。
 
「那個拉弓的聖騎士太礙事了。」黑衣人冷酷地說:「解決。」

 
我還沒意識到敵人在說甚麼,他們全數繞過我的身邊,往艾梅哥哥撲去。
 
「艾梅哥哥~」那一瞬間,我根本來不及,先前的腳傷讓我的身體無法即時做出反應,反而跌倒在地。
 
一把細劍刺進艾梅哥哥的胸膛,絲絲鮮血淌流下來,染紅了碧綠的騎士服。
 
艾梅哥哥吃驚地睜大雙眼,嘴微微說出什麼,身體就緩緩倒下。
 
「艾梅哥哥……你不要嚇天天……」我跌跌撞撞地爬上前,這才發現我腳底下有滿滿一灘鮮血。
 
闇元素慢慢侵入艾梅哥哥身體,將聖光漸漸排出。
 
不……不要……騙人……
 
艾梅哥哥……你快睜開眼……
 
「別忘了我們的目標。」黑衣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天空的孩子,死期到了。」
 
我抖著身子,腦中彷彿有什麼東西斷裂似的「啪!」一聲。

 
憤怒和殺意填滿我的腦子,我站起身,胸前的元素寶石發出清脆的「劈啪」聲。
 
「把……艾梅哥哥還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