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世間萬物皆身負上天賦予的使命而生」 --《黃金神威》 聯繫信箱:skysun0810@gmail.com
西亞哥哥和雷瑟哥哥把事情跟大王子挑明瞭,畢竟要偷偷埋伏下將近五十個聖騎士而不驚動皇宮中人,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情,大王子哥哥也很乾脆的點頭了,看來他也早就有心理準備。
聖騎士們有些換上了皇家騎士的裝扮,在附近巡邏,有的則是裝扮成僕役的模樣,反正皇宮本來人口眾多,隨便塞進五十個人,看起來也一點都不突兀。  

雷瑟哥哥則是躺在床上偽裝成羅蘭哥哥要殺的人。西亞哥哥為了隱藏身上的神聖氣息,只好請教皇設計一個不讓神聖氣息外漏的封印,然後把封條貼在衣櫥上,把自己關在衣櫥裏頭。

「斯凱,你去跟其他聖騎士待在外面。」

我搖了搖頭,開始唸咒:「風之聲,風之息,藏我身,影我息。」

我小聲的問:「看得見嗎?雷瑟哥哥。」

雷瑟哥哥眼神四處飄移:「消失了……」

嗯!看來我成功了。在出發前我跟元素精靈借了各大種族元素力量,果然派得上用場。

奇怪,西亞哥哥怎麼變安靜了?

「太陽、太陽?」雷瑟哥哥試探性叫了幾聲。

雷瑟哥哥嘆了口氣,用力地敲衣櫥門。

西亞哥哥慌張地問:「喝啊!怎麼啦?羅蘭來了嗎?」

哇~原來西亞哥哥睡著了。

「還沒有。」雷瑟哥哥那低沉的嗓音回答:「但是,我擔心即使他來了,你也會因為睡得太熟,完全沒有發覺。」

「呵……哈哈哈!怎麼會呢!」

「現在才剛入夜,羅蘭應該不會這麼早來,為了避免你睡著,說說羅蘭的事情吧。」

西亞哥哥沈默了好一會,而雷瑟哥哥超級有耐心的在等。最後,西亞哥哥的聲音緩緩地層衣櫥裡飄了出來,開始描述起那段往事。

「我第一次見到羅蘭的時候,是在神殿舉辦的十二聖騎士徵選會。」

「那簡直是城內最大的賭博盛事,幾乎每個人都會下注,賭看看是哪個孩子未來會成為十二聖騎士的成員。」

我有印象,當年也有很多人賭說爸爸會讓我當太陽小騎士,結果完全大輸。

那時我才三歲耶~

「我知道。」雷瑟哥哥躺回床上去了。

「你還記得你的賠率是多少嗎?」

「沒有注意過。」

西亞哥哥笑了出來:「你和羅蘭一樣認真,你們都把所有時間花在練劍術上吧!我還記得,你的賠率是一比一點零八三,在你身上下注,即使贏了都沒什麼錢賺。」

「你記得真清楚。」雷瑟哥哥的語氣隱隱透著點佩服。

西亞哥哥的記憶力真驚人……

西亞哥哥繼續說道:「羅蘭的賠率是一比一點零五二,賠率比你還低。也就是說,當時,他當上太陽騎士的可能性,比你當上審判騎士的可能性還高。」

「但他沒有。」雷瑟哥哥淡淡的回答。

我那時有聽到爸爸在跟夏佐叔叔說為甚麼選西亞哥哥。

「是呀,他沒有,卻由一個賠率是一比五百六十三的傢伙當上了太陽騎士。」西亞哥哥的聲音有點自嘲的說:「當年因為下注在我身上,而變成超級大富翁的人可不少喔。」

「西亞哥哥才沒有那麼差呢!」我忍不住這樣說。

雷瑟哥哥也淡淡的附和:「是呀,你的神術和筆試成績是所有孩子中最好的,只是外行人看不懂神術,也不清楚筆試成績。」

「不過,你的劍術也真的是很糟糕。」雷瑟哥哥又補充

爸爸其實很喜歡西亞哥哥的,經常說西亞哥哥很貼心,只是西亞哥哥的劍術和馬術實在太糟了,讓爸爸有時跟我抱怨為什麼他忘了留下羅蘭哥哥當候補小騎士……

「反正,當時大家都認為羅蘭就是未來的太陽騎士了,我又是最不可能的人選,所以我們兩個之間處得很好,他還常常幫我忙,像是……」

「像是幫我打架、幫我爬牆去買藍莓點心、幫我打咬我的狗等等。」雷瑟哥哥歎了口氣:「格里西亞,你可真是從來沒變過。」

「哈哈哈……」還真的呀~

「因為你搶了他的位子,所以羅蘭之前才陷害你嗎?」

「不,他沒有陷害我。」

「他只是神經太大條了而已,他到現在都不知道,他不小心害我被傳言成虐殺他的兇手,只以為自己失手砍中了天天一劍。」

那叫失手~?羅蘭哥哥你會不會太遲鈍呀!我差點就要去跟光明神作伴了~

「關於虐殺的這個傳言,我有點懷疑是……」雷瑟哥哥話說到一半,卻突然停了下來。

我突然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黑暗氣息,轉頭一看……

「我說過,我羅蘭會回來找你的,國王陛下。」

羅蘭哥哥怎麼跑進來的?他是從哪里進來的……啊啊!是密道,記得這房間就有兩條密道。

「你、你不是國王……」

西亞哥哥一把拉開衣櫥,跳了出來,同時手上的聖光一閃,這是通知外頭埋伏的人馬進來的訊息。

雷瑟哥哥手拿著審判神劍,也從床上跳下來。

我從角落解除法術,跑了出來。

羅蘭哥哥先是對這陣仗一愣,隨後轉頭看著西亞哥哥,難以置信的說:「格里西亞……怎麼可能!」

「羅蘭,你該知道,我不可能任由你殺人。」西亞哥哥有點哀傷的看著昔日的朋友。

「但是,我明明告訴你……」

西亞哥哥點了點頭,打斷了羅蘭的話:「你告訴我,你的仇人是大王子殿下。」

「但是,」羅蘭怒得用吼叫打斷我的話說:「這裏是國王的臥室!」

「對,一直到你親口對我說,你的仇人是大王子殿下的時候,我才百分之百確定,你的仇人其實是國王陛下,因為羅蘭你啊,從以前說謊的功力就跟我的劍術一樣糟糕啊。」

「你……」羅蘭哥哥十分的震驚。

西亞哥哥聳了聳肩:「大王子可不是個迷糊蛋,他若是真的虐殺了人,最後肯定會毀屍滅跡,一勞永逸,絕不會傻得讓手底下的騎士親自去棄屍。」

剛開始西亞哥哥說給我聽時我也不是很明白,可是後來仔細想想,大王子哥哥是個非常聰明的人,套一句西亞哥哥說的話,就是凡事都要自己來才放心的人。

「知道死亡騎士是被虐殺的人,除了死亡騎士本身以外,就是兇手那邊的人了。」

「所以,這誣賴我的流言應該是兇手那邊傳出來的。」

西亞哥哥笑了笑,轉頭看向雷瑟哥哥,說道:「你剛剛想和我說,有關流言的事情就是這個吧?要不要補充啊?審判騎士。」

雷瑟哥哥淡淡的看了西亞哥哥一眼,眼神中帶著「別胡鬧了」的責備意味,但他還是接過了話頭:「原本,如果神殿發現事情和皇室有關,很有可能會直接放棄調查,皇室的醜事也就不會被查出來,但是,事情一旦牽扯上太陽騎士的名譽,那就非查清楚不可。」

「簡單來說就是死亡騎士的死法太過清楚了,而且還誣賴太陽哥哥。誣賴誰都行,可是扯上我們十三聖騎士名譽就不行,尤其是太陽哥哥絕對不行。」我扯著嗓門大喊。

西亞哥哥冷笑了一聲:「再隨便一想,誰特別跟我有仇,還得要有足夠的膽子和過量的愚蠢來誣賴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那除了我們親愛的國王陛下以外,還有誰呢?」

「胡說八道!你這個無禮的傢伙。」

旁邊的書櫃突然朝兩旁一開,肥豬國王氣急敗壞的從後頭沖了出來,大王子哥哥則緊跟在後,眉頭深鎖,兩人旁邊自然跟著為數不少的皇家騎士。

「吼!」

羅蘭哥哥一看到肥豬國王,眼中立刻血光大盛,瘋狂的朝著國王等人沖過去,肥豬國王大驚失色的拉過自己騎士,躲在他們身後。

「審判!大地!」

西亞哥哥趕緊提醒的喊,但是雷瑟哥哥的反應更快,早就提劍士前擋下羅蘭哥哥,而喬葛哥哥則是在聽西亞哥哥喊完後,趕緊擋在國王跟前,用出了大地守護盾。

西亞哥哥念起了咒語,我站到哥哥身旁跟著一起念,隨著我們的咒語越念越長,房間中的聖光也越來越盛,這光正是不死生物的剋星,哪怕羅蘭哥哥生前是劍術高手,死後又是不死生物中的佼佼者,死亡騎士,也不可能在這種聖光之下抵擋太久。

而且羅蘭哥哥的對手還是雷瑟哥哥,十三聖騎士中,劍術最強的。

果然,沒有多久,羅蘭哥哥就支撐不住了,他的劍被審判一劍打飛,人也被滿室的聖光壓得半跪在地上。

見狀,那位原本躲在騎士身後的肥豬國王立刻沖了出來,一腳就往羅蘭哥哥頭上踩下去,邊踩還邊罵:「混帳東西,我殺你是抬舉你,竟然還敢回來報仇……」

「父王,快住手!」

大王子哥哥臉色大變,想上前拉住他父親,但是身體瘦弱的他反而被肥豬國王撞開,幸虧周圍的騎士及時扶住了王子,沒讓大王子哥哥當場摔在地上。

我忍不住了,在也忍不住了啦~

「不要再踩啦!」我衝上前,剛好奇克斯哥哥也沉不住氣了,我們上前一把推開了肥豬國王。

「你們居然敢推我……」國王十分的震驚,隨後歇斯底里的大喊:「皇家騎士!我的騎士們,他攻擊我,快點給我反擊!」

皇家騎士收到要攻擊聖騎士的命令時,很顯然的都是一愣,不過他們也不愧是皇家騎士,才一愣,馬上又抽出了佩劍,井然有序的逼近我和奇克斯哥哥。

我氣到全身發抖,你這個臭國王竟然敢……

奇克斯哥哥自然是氣得臉都漲紅,啞著聲音嘶吼:「竟然敢把武器對著我?聖騎士們,備戰!」

「天空小隊,備戰!」我生氣地大吼。

聖騎士把佩劍對準了皇家騎士。

「都住手!」這時,雷瑟哥哥十分憤怒的吼。

但是,情況竟然混亂得連雷瑟哥哥的怒吼都止不住,審判騎士小隊的確垂下了武器,他們絕不敢違反雷瑟哥哥的命令,但是現場還有我的天空騎士隊,有脾氣火爆的奇克斯哥哥、可以陰死人?的西亞哥哥和表面老實內心陰險?的喬葛哥哥。

以肥豬國王平時的不良表現,很多精靈都跟我說過許多驚人的內幕,偏偏這大肥豬又自己上前猛踩死亡騎士,還親口說他殺了羅蘭哥哥,簡直像是怕人不夠討厭他似的。

聖騎士和皇家騎士彼此狠瞪著對方,雙方都擺好架式了,又有肥豬國王在火上加油,這大肥豬竟然抓起一隻花瓶,朝著奇克斯哥哥擲過去,雖然沒有碰著他,而是撞碎在喬葛哥哥施展的保護罩上。

但是,這種藐視神殿十三聖騎士的行為立刻激怒了太陽小隊,不知是哪個小隊成員對皇家騎士吐了口口水,然後,情況完全失控了,雙方立刻就打上了,頓時武器相撞的鏗鏘聲不絕於耳。

  我混在戰鬥中,偷偷的用風術絆倒肥豬國王,看到他跌倒的模樣,心中真的只剩一個字,爽!
我看到西亞哥哥往羅蘭哥哥的方向走去,臥室裏頭亂得像是戰場似的,雙方大約五十多人彼此杠上了。

大王子哥哥的臉色蒼白到好像隨時會昏倒,相反地,我方的雷瑟哥哥則氣得臉都快發黑了。

幸好這是國王的臥室,大得像是個會議廳似的,不然哪能容得下這一大堆人在這打架。

西亞哥哥念著咒語再度使出了聖光,這次聖光的耀眼程度更勝之前那次,卻唯獨繞過羅蘭的周身。

西亞哥哥跟我說要讓羅蘭哥哥成為死亡領主,唯有如此,才能達成計畫。

聖光成功的擋下了死亡騎士在變成死亡領主的過程中,周身會出現的濃烈黑暗氣息,而在聖光刺目的效果之下,根本看不清羅蘭哥哥的身影,審判小隊大概以為死亡騎士已經被西亞哥哥制住了,所以也沒有什麼舉動。

而其他人更別說了。

西亞哥哥施展的聖光卻阻撓不了我的視線,我因此親眼見證了死亡領主的誕生。

灰白之身,黑火紋路,銳爪龍翅,這就是死亡領主的姿態嗎?

看起來真是又帥又強大!

西亞哥哥突然沖到了羅蘭哥哥的身邊,和他面對面,彼此的距離不到一公尺,羅蘭哥哥一掌就把西亞哥哥打飛了出去。

「太陽哥哥!」我發出驚呼聲,連忙衝到西亞哥哥身旁
開始將聖光轉換成鵝黃色的治療光。

「治癒術!」

原本守在門口的審判小隊也想過來,只是羅蘭哥哥的手一伸,嘴裏念了句咒文後,竟然就召喚出一大堆亂七八糟的黑暗生物:強屍、骷髏、人面吸血蜘蛛、幽靈……甚至還有我叫不出名字來的東西。

大家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打得有點措手不及,皇家騎士們個個大喊保護王子哥哥……當發現大家都叫同樣的話後,他們才趕緊亡羊補牢的喊保護肥豬國王,肥豬國王你還真是惹人怨呀!

西亞哥哥忍著痛,對太陽小隊下命令:「阻擋黑暗生物,不能讓任何一隻離開這個臥室。」

「是!」太陽小隊異口同聲的回答,紀律好得不像是剛剛才混戰過的隊伍。

這時,奇克斯哥哥和喬葛哥哥來到我們身邊,他們兩人把西亞哥哥扶了起來,我則繼續釋放治癒術,西亞哥哥下指示:「烈火,幽靈交給你處理;大地,你見機支援,我不要看到有人受致命的傷勢。」

兩人點了點頭,奇克斯哥哥在他的雙手劍士燃起火焰後,加入了戰局,專挑幽靈類的來打。

喬葛哥哥則站在我們身邊,雙眼緊盯著場中戰況,時不時就伸出手施展保護罩。

「天天,你也加入戰鬥,先別浪費聖光在我身上。」西亞哥哥揮揮手,叫我停止。

我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抽出天空神劍,一劍就將離我最近的不死生物砍過去。

天空小隊隊員看到我加入戰局,全部都看向我,剛才他們是和太陽小隊一起阻擋黑暗生物。

「天空小隊,釋放出聖光,驅散房內的黑暗氣息。」

聽到我的命令,天空小隊員們散到房間各個角落,開始釋放出聖光,好讓光明氣息替代房內的黑暗氣息。

為甚麼我會下這個命令呢?

因為羅蘭哥哥他把黑暗氣息當作是網子般,將這個房間完全籠罩住,把所有人都困在這裏面後,他再次召喚出更多的黑暗生物,數量已經和在場的騎士數量差不多了。

黑暗氣息這麼豐沛,羅蘭哥哥就可以一直召喚黑暗生物,這樣可沒完沒了。

「光之力,火之焰,燒眼前,黑暗物。」我咒語一念完,光元素和火元素混合在一起的淨化之火襲捲向黑暗生物,一堆被燒得精光,奇克斯哥哥還伸手比個讚給我,又舉起他的雙手劍去砍黑暗生物了。

我不停的釋放淨化之火,黑暗生物怕聖光也怕火,兩個加在一起就是對付黑暗生物最強武器。

一手用淨化之火,一手拿著天空神劍不停地砍殺。

西亞哥哥,淨化之火一直用也會很累呀,而且我現在用的火元素是跟火精靈借的,快用完了呀~

甚麼時候計畫才能繼續下去~

「我養你們這些騎士是幹什麼用的?還不快點去把那傢伙給我宰了!」國王氣得全身肥肉不停顫抖,甚至甩了某名皇家騎士一巴掌。
國王,你這一把掌甩的太好了,羅蘭哥哥一定會被激怒的。  

羅蘭哥哥果然生氣了,他眼中的火焰大盛,嘴裏發出非人的低吼,黑暗氣息狂暴了起來,連整個房間都在微微的震動。

西亞哥哥馬上朝國王跑了過去,西亞哥哥要做什麼呀?

我突然感覺到房內的元素騷動起來,可是這不是我操控的呀……

順著感覺看見羅蘭哥哥周身的空氣似乎有扭曲的傾向,難道是……

羅蘭哥哥的身影消失了。

在眾人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羅蘭哥哥卻又出現在國王的跟前,對他露出了滿足的邪惡笑容:「國王陛下,贖罪的時刻到了。」

國王嚇得軟腿跌坐在地上。

這是,空間魔法中的瞬間移動,能夠在一瞬間縮短空間距離,到達另外一個地方,想不到羅蘭哥哥變成死亡領主連這種魔法都能施展!

看到羅蘭哥哥毫不遲疑的舉劍刺往國王的頭頂時,西亞哥哥及時一躍到國王的面前,用神術加上聖光護體,擋下了羅蘭的攻擊。

「太陽哥哥!」我二度驚呼,太亂來了吧!西亞哥哥你當初告訴我的計畫可沒有說你要跑去當國王的人肉盾牌呀~

「格里西亞……」羅蘭哥哥抬起頭來,有些疑惑的問:「你剛剛為什麼不阻……」

「羅蘭!」西亞哥哥只接打斷話。

「我知道你執意要殺死虐殺你的人,但是,我也知道,你並不是為了報仇,而是不容許一個不仁不義的虐殺兇手統治這個美好的國家,陷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製造出更多不幸的死亡騎士來,是嗎?」

羅蘭哥哥反射性的點了點頭。

「既然如此,若是國王願意退位,以示對自己的罪孽負責,你便可以滿意地升天了吧,羅蘭?」

「太陽騎士,你、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國王氣得滿臉通紅。

「羅蘭?難道你是羅蘭小隊長?」

這時,其中一名皇家騎士驚呼,而他這麼一叫,皇家騎士們似乎也都知道羅蘭哥哥這名字,紛紛打量起了死亡領主的長相,一個、兩個、許多人都慢慢認出了羅蘭。

「哇~是羅蘭哥哥!」我直接撲上前,一把抱住羅蘭哥哥

「斯凱,你……」

「為什麼,你會變這樣,羅蘭哥哥好強,為甚麼會被殺死,到底是誰那麼殘忍?!」

我真的哭了,雖然西亞哥哥說我只要演演就好,可是……可是我真的好不甘心,好難過。

「羅蘭小隊長!您、您不是在外出任務的時候,被、被敵人殺死的嗎?」剛才認出羅蘭哥哥的皇家騎士激動得大叫。

羅蘭哥哥看向那名年輕的皇家騎士,臉上表情很明顯的放柔了,說道:「原來是你啊,何裏。」

「真的是羅蘭小隊長!」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出來,何裏激動的連劍都摔地上去了,不敢置信的大叫:「您、您怎麼會變成死亡騎士的?」

羅蘭哥哥抱著我緩慢的轉頭看著國王,臉上的仇恨神情在在告訴他人,這人就是害死他的兇手,皇家騎士們的視線投射到了國王身上,不少人立刻就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情,根本沒有懷疑羅蘭哥哥的話,畢竟,國王平時的作為都在告訴別人,他就是會幹這種事的人。

國王似乎惱羞成怒了,大聲叫嚷:「就算我殺了他,他是我的皇家騎士,他犯了錯,我處決他,有什麼不對?」

「胡說!羅蘭小隊長是最遵守紀律的騎士了,他才不會犯什麼錯呢!那你說,他到底犯了什麼錯?」

我也跟著大聲回話:「羅蘭哥哥正直善良,到底會犯甚麼錯,國王。」

天空小隊轉頭看著我,雷瑟哥哥眉頭快打成死結了,臉上的表情很明顯『不要再鬧了!』

「他、他調戲公主!」國王狡獪地挑了個十分難查清的罪行,連公主姊姊的清譽都不管了。

接下來的景象十分壯觀,二十來個皇家騎士一起露出了古怪的神色,何裏更是哭笑不得的解釋:「大家都知道,羅蘭小隊長不近女色不愛財不賭博不喝酒不打架,他除了練劍以外,還是練劍……」

這的確是羅蘭哥哥的生活……

「我、我身為一國之王,絕不會無緣無故殺了自己的騎士,我說他調戲了公主,就是調戲了公主!」國王硬著頭皮狡辯。

皇家騎士們都沈默了下來,國王如果硬是不承認,那他們也無可奈何,話說回來,就算國王承認了,騎士們除了心寒以外,還能做些什麼呢?除非要造反……

「國王陛下要殺他,是因為啊……」

一個懶洋洋到不應該在現在這種緊繃現場中出現的聲音響起,在眾人吃驚到眼珠快要掉出來的情況下,希歐哥哥從一面穿衣鏡後面出來了,姿態輕鬆,臉上帶著在看見死亡領主後絕不該有的微笑。

希歐哥哥生氣了!而且是非常生氣!

趁大家的注意力轉移到希歐哥哥身上,我伸出手,些微的黑暗元素聚集在我手尖,真難呀~

畢竟我體內充滿聖光,要聚集黑暗元素本身就是不太可能的事!我用那些黑暗元素慢慢勾勒出一個圖騰。

一個影像隨著我的圖騰慢慢出現。

「他發現了你虐殺女僕的惡行,想揭發你,卻被你抓起來,足足淩虐了三個月才死。」一個聲音從我身邊傳出,我把皇宮裡的暗精靈現身化,讓他出來作證。

「我在一旁全程都看到了。」暗精靈淡淡地說。

「天空騎士……你竟然……」國王氣到說不出話來,不過我現在可沒力氣理他,累死我了。

希歐哥哥點了點頭,用力推開了穿衣鏡門,穿衣鏡門砰的一聲撞在牆壁上,如果我沒看錯的話,牆壁好像龜裂了……

國王猙獰著臉孔,拼命大吼大叫:「誣賴!這是誣賴!你怎麼可能會知道我關了羅蘭多久!」

希歐哥哥淡淡的說:「天底下沒有不透風的牆,也沒有查不出來的秘密,我連你現在穿的是紅色豹紋內褲都知道了,還有什麼是我查不出來的?要不要我把你虐殺他的手法給你從頭復習一遍?鞭打、炮烙、拔指甲、剝皮、剪舌頭、泡鹽水、淋糖水放螞蟻……怎麼樣?還要繼續復習嗎?」暗精靈默默地跟著點點頭。

國王猛然變了臉色。

羅蘭哥哥聽到那些手段後,也掩面低吼起來,顯然他回想起那些慘無人道的手段。

我伸手輕輕拍著羅蘭哥哥的背,對不起,我有這個能力,卻辦法救回羅蘭哥哥……

希歐哥哥從穿衣鏡前離開了幾步,我這時才發現後面有個密室!密室中那股腐臭的血腥味頓時彌漫出來,更加強了希歐哥哥所揭穿的虐殺行為。

這時,太陽小隊已經把黑暗生物收拾得差不多了,羅蘭哥哥並沒有注意到他身後已經沒有黑暗生物在保護他了,但是,卻也沒有人上前攻擊羅蘭哥哥。

事實上,看在場人的表情,是想攻擊國王大過於攻擊死亡領主。

「烈火,去淨化那密室中的怨氣。」西亞哥哥下了命令。

奇克斯哥哥點了點頭,當他進入了那間密室後,卻沒有立刻施展淨化靈魂之火,而是呆呆的站在裏頭,那一刻,在場所有人都一片死寂,好一會,才聽到奇克斯哥哥呼出長長的一口氣。

淨化之火的火光剛起,密室中響起怨靈的尖叫聲,如同他生前被折磨得最慘時,所發出的最慘烈的叫聲。

不少人臉色慘白的聽見這些尖叫後,立刻低下頭念起禱告詞。

我臉色蒼白的從羅蘭哥哥身上爬下來,心中默默地跟光明神祈求,光明神呀,求祢用您的仁慈救贖這些被殘忍對待的靈魂……

當尖叫聲過去後,一句更震撼的話語響起。

「父王,請您退位休息,以安享晚年吧。」

大王子哥哥開口說話了,他臉上滿是濃濃的疲倦,顯然對這整晚的鬧劇很是厭倦。

「你說什麼……」國王愕然的看著自己的兒子。

大王子哥哥卻面色嚴厲的對國王說:「請您退位,以示負責,讓孩子服侍您安享晚年。」

聞言,國王的眼神閃爍不定,他看了看周圍,皇家騎士們正冷眼著他,聖騎士們的臉上根本就充滿不屑,離他不遠處,還有一隻恨他入骨且實力高強的死亡領主。

在死亡領主旁,我狠狠的瞪著國王,我體內的風元素不受控制的釋放出來,以我為中心,半徑一公尺的地方出現小型風暴,因為我太氣了~

他最後看往西亞哥哥,臉色大變,顯然明白了這整晚的事件到底是誰幹的好事,正巧,這個幹下好事的人可是十三聖騎士之首,可以調動整個聖殿的人。

「我、我退位。」

最後,國王臉色灰敗的宣佈。

這時,羅蘭哥哥身上的異狀突發,他身上的黑暗氣息慢慢的收斂起來了,取而代之,卻是淡淡的粉色光芒。

「難道,他因為解決了執念,要升天了?」某名顯然有讀過不死生物教科書的聖騎士驚呼。

「羅蘭小隊長!」皇家騎士何裏看著半空中的羅蘭哥哥,帶著哭泣的嗓音喊。

「羅蘭哥哥~」我放聲大哭。

「死亡領主,讓我助你一臂之力!」

西亞哥哥高喊一聲,然後把聖光籠罩在羅蘭哥哥身上,黑暗氣息馬上消散無蹤,只剩下粉紅色光芒越來越亮,最後半空中出現了一團柔和的粉紅色光芒,光芒緩緩下降,將羅蘭哥哥籠罩在其中。

最後,羅蘭哥哥看向我和西亞哥哥,開口說:「格里西亞、斯凱,再……見。」

光芒一閃,羅蘭哥哥的身影消失不見,半空中落下嬌嫩的粉紅色花瓣,灑落了滿室,花瓣的芬芳之氣告訴眾人,這裏已沒有任何黑暗之物。

整個廣大的房間,只剩下我的哭聲……

我雖然知道,羅蘭哥哥是被送到粉紅那邊,可是羅蘭哥哥不恨了,還是會升天。

羅蘭哥哥,你會不甘心嗎?畢竟我們無法給予國王應有的制裁。

世界上無法做到絕對的正義,絕對的公平,我和西亞哥哥只能夠給予妥協之後的正義,希望羅蘭哥哥……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