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宮的走廊超~長的,這不知道要浪費多少人民的納稅錢。

總算走進了皇宮大廳,只見肥豬國王還坐在王座上,好像又胖了更多,西亞哥哥快速的親一下國王的手背 然後笑著說:「國王陛下,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向您傳達光明神的仁慈。」

「夠啦夠啦!你哪一次不是說傳達仁慈,結果都是來找麻煩的!」國王非常不給面子的揮了揮手。 真過分,這樣說哥哥。

只見西亞哥哥露出最誠懇的笑顏解釋:「國王陛下,光明神的仁慈散播在大陸上,只為了讓芸芸眾生接受正義和慈愛的教導,從來不是為了造成您的麻煩,如果有這樣的誤會,我感到相當的遺憾,並且希望您給我一個機會解開這個誤解。」

「夠了!」聽完這些話,國王露出疲憊的表情,敷衍道:「快說吧,你到底又來做什麼的!」

「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解釋誤解,我感受到了您的包容和慈愛,國王陛下。」下一秒西亞哥哥開始長篇大論。

「自古以來,光明神的仁慈和博愛就滿布大陸之上,每一位大陸子民都是祂所愛的孩子……」

肥豬國王毫不避諱的打了個超級大哈欠。

「……但是,連年來的收穫歉收卻讓祂所愛的子民陷入無以為繼的生活……」

國王開始打瞌睡。他身旁的左右大臣拿出公文開始請教旁邊實際掌政的大王子,大王子開始批改大臣交上來的公文。

站在旁邊的希歐哥哥已經跟大廳上每一個角落站的女人都拋過媚眼了,正打算從頭再拋一次。

而我已經快要睡著了,只好拿出巧克力吃順便提神。

「……在這樣的悲苦生活之下,人民仍舊秉持著敬仰國王以及敬愛國家的心……」

太好了,西亞哥哥總算說道重點了,否則我的巧克力快吃完了。

「什麼?」國王猛然清醒,大手往桌子上重重一拍吼道:「不加稅,我的宮殿整修費要從哪里來啊!」

我覺得你的皇宮不需要整修了……

「國王陛下。」希歐哥哥隨性的說:「產十繳二是大陸上所有國家的共識,你擅自加稅,要是發生什麼不良後果,光明神殿將不會提供任何協助。」

太強了!希歐哥哥,我也來說一句:「國王國王,好多朋友跟天天說他們爸爸媽媽要一直賺錢才能繳稅呢~因為最近稻穀都死了,要兼差才能賺夠錢!」

「這、這是威脅!」國王氣得發抖。

全大陸都知道,天空騎士長只是一個可愛的小孩而已。

你會跟一個年幼的孩子計較嗎?

西亞哥哥連忙說:「喔!國王陛下,您千萬不要誤解,光明神從來不使用威脅這種最低等的方法……」

但是我們光明神殿會用。

「我們是秉持著悲天憫人的心情,不忍心人民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西亞哥哥說最後變暴動完全沒有好處,會有人受傷,出意外,我不想看到變這樣。

「大王子,嘿,上次教皇跟我說他很欣賞你啊。不知道哪天我才能改叫你國王陛下啊?」希歐哥哥笑嘻嘻地跟王子打招呼。

「承蒙教皇錯愛。」大王子十分有禮的回應。

我也比較喜歡大王子哥哥,以前小時候他都對我好好,而且比肥豬國王好太多了。

國王果然一副面如死灰的樣子,猶豫良久,無力的揮揮手:「既然收穫歉收,那宮殿整修就緩緩,不加稅了。」

太好囉!終於完成任務呀~

「不過,太陽騎士,你難得來到我國,今晚就辦個宴會給你洗洗塵,你可千萬要陪我喝兩杯,不然不給我面子!」國王陛下笑得  老奸巨猾 ?又說:「天空騎士,你甚麼時候要當我的兒子?」

又來了!每次看到我都會問上一次,你問不膩嗎?

我小時候第一次進皇宮時,被肥豬國王看上眼,從那時起,國王拼命說服我當他的養子比當聖騎士好多了。

誰想當他的養子呀~!

「國王陛下,謝謝你這麼喜歡天天,可是天天更喜歡聖殿的所有聖騎士哥哥!」我只好又重複說一次。

「我就知道!來人啊!馬上去準備宴會,拿出我最好的烈酒出來!」

這時,希歐哥哥丟過來一個擔心的眼神。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太陽騎士滴酒不沾,喝一口必臉紅,喝兩口必頭痛,喝三口必倒下。

不過……我知道內情喔~

因為爸爸在訓練西亞哥哥時曾說過

「孩子,今天你要學的,就是喝酒。」

「什麼?可是,老師,太陽騎士不是不會喝酒嗎?」

「太陽騎士永遠原諒他人,你真的原諒過嗎?」

「沒有。」

「太陽騎士永遠帶著笑容,你心底真的笑過幾次?」

「沒幾次……」

「太陽騎士是仁慈的代言人,你真的仁慈嗎?」

「……」

「孩子,如果你不會喝酒,那你要怎麼在喝了酒以後,保持自己一杯臉紅、兩杯頭痛、三杯就倒的太陽騎士形象?」

「所以太陽騎士不會喝酒,是建立在太陽騎士其實是千杯不倒的原則之下。」

這話聽起來真有道理,只是細細想來,好像又挺矛盾的!

「喝吧,孩子,這一個月內,你每天晚上都得把酒當水喝,喝到你喝酒和喝水都沒什麼差別為止。」

「……」

我在一旁全程觀看完,原本爸爸也想訓練我,可是當時我只有五歲而已,馬上就被其他叔叔攔下來了。

晚上的宴會,西亞哥哥才參加了十分鐘,就在國王的灌酒之下,『三杯倒下』了。

我則在一旁喝著香醇濃郁的巧克力牛奶,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喝。

國王為了說服我,還拿出特高級的巧克力加新鮮的牛奶做成的飲料,不過……我可沒那麼容易被收買。

可憐的希歐哥哥,為了他的暴風騎士原則,還在跟舞會上的每個女人拋媚眼,那些些貴族女人好多呀~希望希歐哥哥的眼睛沒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