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昏昏沉沉的清醒,記得昨天和雷瑟哥哥報告完,我好像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  
腦袋現在雖然還有點昏沈,不過也不像昏過去之前那麽痛了。  
「天空騎士長,感覺好點了嗎?」熟悉的聲音在床邊響起,我甩了甩腦袋,想辦法讓自己在清醒些。
 「還、還是不舒服嗎?我去找祭司……」緊張地說完,就準備奪門而出。
 
我趕緊抓住他的手臂,頗無奈的說:「飛米,我沒事,只是剛睡醒頭腦有些不清楚。」
 
「真的嗎……」飛米紅著眼,哽咽的詢問。
 
「我沒事。」我有些無言了:「聖騎士長的工作本來就有一定的危險性,沒受傷才奇怪。」
 
就連我那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爸爸難免也會受傷,有時大小傷根本是家常便飯。
 
「可是審判騎士長跟我說,天空騎士長你的狀況不好,所以他才下達禁足令……」飛米嘴巴一撇,眼淚掉了下來:「但我沒聽審判騎士長的話,才讓你拖著不好的身體去打擊黑暗……」話還沒說完,飛米就哭得不成人形。
 
雷瑟哥哥……你到底跟飛米說了什麼,好像我得了絕症一樣……
 
 

 
 
花了一番功夫把飛米哄好,我才走出門準備吃早餐
 
但一想到飛米剛才的情況,我真心覺得雷瑟哥哥太厲害,也太恐怖了……
 
飛米會認為是自己不聽從雷瑟哥哥的命令,所以才害我受傷,那這樣以後我要找飛米做這種事可是難如登天了
 
你知道嘛!我這種小孩身材又不像西亞哥哥可以找亞戴爾當替身,我和沃弗爾光是身高差就有一顆頭那麼多了~!
 
嗚哇~這樣我下次要偷溜能找哪個小孩幫忙了啊!
 
就這樣胡思亂想的吃完早餐,我正準備去找沃弗爾時,卻看到亞戴爾領著一位披著斗篷的人往西亞哥哥房間走
 
那位是……
 
「艾崔斯特?」我略帶疑惑地開口喊,沒想到前方的人渾身猛然一抖,緊張得回頭。
 
嗚哇~真的是艾崔斯特啊!
 
「斯凱。」略帶中性的聲音從斗篷下傳出,我趕緊追上前詢問:「你怎麼會來聖殿?」
 
一旁的亞戴爾接著回答:「他要找太陽騎士長,說要轉達前任太陽騎士的話。」
 
喔喔!一定是爸爸懶得走來聖殿,所以叫艾崔斯特傳話。
 
也有可能是在外面迷路,找不到聖殿的位置……
 
亞戴爾打開房門,卻大聲喊:隊長,人帶過來了!
 
雷瑟哥哥和羅蘭哥哥分別站在床邊,而西亞哥哥一副剛睡醒的模樣,詢問:「艾崔斯特?」
 
我們在外地聽說了你失蹤的事情。艾崔斯特憂心忡忡地說:你有把永恆的寧靜好好地掛在脖子上吧?
 
西亞哥哥從衣服中拉出,我只看到整顆寶石都被強大的光屬性纏繞
 
為什麼要封印起來?
 
艾崔斯特也驚呼:你爲什麽要封印它?這樣就沒有用了!
 
我偷偷看雷瑟哥哥,身旁是零下五十度的寒風
 
嗚哇~現在根本不敢問,我和雷瑟哥哥說過永恆的寧靜功用了,為什麼?
 
突然,西亞哥哥手上的寶石被雷瑟哥哥一把扯走,然後開始怒吼:難道你還希望它有用嗎?你到底是什麽居心?想讓太陽變成……變成另一個人!
 
然不成在我昏過去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嗎?
 
看來這邊大概會吵好一陣子,我想先偷偷離開好了
 
 

 
 
「天天,你一定要來找我問嗎?」希歐哥哥掛著兩輪黑眼圈,憔悴不堪的提出微弱抗議。
 
「嗚哇……」我猶豫了零點零二秒,但最終還是硬著頭皮說:「希歐哥哥,你就長話短說吧,在我和艾梅哥哥出意外時,西亞哥哥那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我比較想問的是為什麼雷瑟哥哥會對永恆的寧靜如此反感?
 
但想一想雷瑟哥哥在處理這件事上才不會讓其他哥哥知道,只好請希歐哥哥全說,再來自己推敲。
 
「你沒聽其他人說嗎?」希歐哥哥話中帶著濃濃的疑惑:「我們去屠龍了啊。」
 
「嗚哇?~屠龍?」不是去基辛格王國找西亞哥哥嗎?怎麼去屠龍?
 
「當時烈火和寒冰都失去消息。」希歐哥哥邊說邊奮力的改著公文:「我們還不知道你和綠葉出事了。」
 
「是魔獄告訴我們,在森林的那個方向有強大的黑暗屬性,還有集中吸收的現象。」
 
「我們聽了覺得很不對勁,魔獄去拜託粉紅準備大型移動陣,讓我們可以趕過去。」
 
「但我們趕到時簡直嚇死了,寒冰和烈火都上了重傷,而太陽他、他當時失憶了,完全變了一個人!」
 
跟雷瑟哥哥說的一樣!
 
「當時他的髮色變成黑色,全身都是黑暗屬性,還和審判吵架,一直想要保留那黑暗力量打敗龍。」
 
「怎麼會?」我困惑不解,就算是魔王候選人,但是西亞哥哥其實還是太陽騎士,照理說不可能那麼順利的就吸收大量的闇元素啊?
 
「審判在猜,是那顆『永恆的寧靜』幫助太陽吸收黑暗屬性,所以找了光祭司封印了那顆寶石,也順便修補你的寶石。」
 
可是……永恆的寧靜是水屬性的寶石啊!水和光有一樣的效果,對付闇元素超好用。
 
難不成,是有人在永恆的寧靜上動了手腳?
 
「希歐哥哥,那你知道……」話還沒說完,希歐哥哥丟下羽毛筆,表情慵懶地微笑看著我。
 
怎、怎麼突然生氣了?
 
「我累了,想睡覺。」希歐哥哥把我推出房門,淡淡地說:「再不睡一下我會死掉的。」
 
我回過神,衝回房內抱走一大疊公文,想幫希歐哥哥減輕一些負擔。
 
在走回房間的路上,感覺希歐哥哥……有點怪怪的?
 
 

 
 
等到斯凱走遠後,希歐無力的躺回床上,有肉體上的疲憊,也有精神上的疲憊。
 
「我知道你和審判瞞了我們很多事。」
 
「大概猜得到很嚴重,也是相信審判,所以才沒有深入調查。」
 
「但是天天,求求你量力而為啊……」


作家的廢話:
咱們希歐會生氣也不是沒原因啊~
某位小孩實在太勉強自己了,他還有十二位哥哥可以靠呢!
十二月我會非~常忙,學校很多活動都在十二月
有逼死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