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一走出巷子,立刻下了指令:「現在保護我,我要進行感知。」   說完一邊往前走一邊感知,等等!前面有……
  碰!一聲,哥哥痛得抱頭蹲下。
  前面有柱子啊,哥哥……  
欣賞完哥哥的快速變臉後,我也同時感知到了紅詩的存在。
  哥哥立刻用剛才的方法將包圍網逐步建構起來,開始一一指派任務。
  「我呢?」我尖聲提問。  
「你跟著大家去消滅蜂湧而出的不死生物。」哥哥頭也不回地丟下這句話。
  「但、但是哥哥你要感知,如果被偷襲……」那瞬間,我想到艾梅哥哥身下的那攤血,我看到暗刃劃過雷瑟哥哥的脖頸……
  不!不要!  
哥哥停下腳步,轉過身,逆光中我只能模糊的看到哥哥溫柔的笑臉。  
「放心,我不會有事的,斯凱。」


 
我飛快地鑽進巷子,順手斬擊了好幾隻骷髏怪。
 
拐個彎,再躍上屋頂,我一提氣撞破了天窗,直接衝進一間房子。
 
「格瑞登!格瑞登你在嗎?」我扯著嗓門大吼,濃厚的藥草味瀰漫在室內。
 
我愣了幾秒,立刻拔劍揮出鬥氣,形成一個半圓圈。
 
下一秒,碰!一聲,樓下傳來了爆炸聲,我默默的看著腳下的木板冒出陣陣黑煙及幾公分旁剛才炸出的洞。
 
「斯凱,來怎麼不喊一聲?」一名鵝黃髮紫眼的青年訝異地從剛炸出的洞看見我,又將視線看向天花板……
 
「啊!我的天窗~斯凱你要撞天窗幾次才甘心啊!」
 
格瑞登又叫又跳,滿眼血絲的瞪著我;「我家天窗跟你有仇嘛!」
 
「你又熬夜了,格瑞登。」我滿臉無奈地說:「還有我不撞天窗,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我?」
 
別傻了,要找格瑞登直接炸了他家的某個地方比較快,否則他根本不甩你。
 
你說大門?我撞過了,但他忘了修門結果半夜遭小偷,一堆藥品被竊走。
 
當然囉,審判小隊也抓回了那批竊賊,雖然找到時竊賊已經半死不活了……
 
嗚哇!扯太遠了,總之經過多次實驗結果得知,撞天窗是最快引起他注意的方式。
 
「上次跟你提過我不太能使用魔法。」我稍稍提醒,想勾起他的記憶:「你說可以製作出藥物解決這問題,做出來了嗎?」
 
「當然。」格瑞登得意洋洋的說:「這幾天我就一直在做這藥物啊!」
 
「你是精神力衰退,所以必須針對精神力這方面來補強。」格瑞登的雙眼散發出熱誠,激動地侃侃而談:「不過說真的,你這年紀的孩子有這樣的精神力已經很了不起,要知道大部分的人……」
 
「說重點。」我毫不猶豫地打斷他:「現在外面鬧成一團,我要聽你說藥的結果和使用方式。」
 
「真是沒耐性……好啦,我說。」格瑞登停下了演說,從孔洞裡離開,又一陣乒乒乓乓,他才氣喘吁吁的跑上閣樓。
 
「這是提高精神力的藥。」格瑞登小心翼翼地捧著一個玻璃瓶,裏頭只裝了幾顆鮮藍色的藥丸:「我現在只做出這幾顆,用完要等半年後才有。」
 
「依你現在的魔力與體力,吃一顆能感知半座城和使用五次元素魔法。」格瑞登將藥瓶交給我:「但一場戰鬥最多只能吃兩顆。」
 
「兩顆而已?」我挑挑眉,以往的戰鬥我可是好幾個魔法丟出去加持續感知戰況耶!
 
「笨!只要是藥,都是雙面刃。」格瑞登瞪著我,臉色凝重地說:「最多兩顆,多吃一顆變白癡我也沒辦法救你。」
 
我只好道了聲謝,倒出一顆藥丸先吞了下去。
 
嗚哇~好苦啊!
 
「記得,最多兩顆。」我翻身跳出閣樓,身後格瑞登扯著嗓門吼:「別給我多吃了,你這個愛逞強的小鬼~」
 
……誰愛逞強了啊!
 
 

 
 
我手持天空神劍不停地砍殺越來越多的不死生物,腳也不停地奔往東城門附近
 
那一帶的黑暗屬性已經濃厚到不須特別感知都能發現了
 
稍稍停下腳步,我快速的從懷中摸出一袋橙金的粉末,將精神力藥從原本的瓶子中倒出,先丟到小布袋裡,再把粉末倒到瓶中……
 
一隻死亡騎士迎面撲來,我趕緊一個後空翻,把他踢了出去
 
趁這短暫的空檔,我再翻出一隻匕首,往手臂上割出一條血痕,把自己的血滴入瓶中,蓋緊,用力搖了搖
 
你問我在做什麼?當然是在做有用的道具啊!
 
這粉末是剛剛從格瑞登家中拿出來的,如果我沒記錯,是用來繪製魔法陣的素材
 
要對付紅詩,魔法陣我想應該用得到
 
疾風也提過,我的血堪稱是最好接引元素力量的媒介
 
鮮血和粉末混合在一起,形成一個奇妙的顏色,將瓶子收回懷裡,我又繼續趕路
 
好了!差不多在這帶就可以了!
 
我已經看到艾梅哥哥他們,正忙著和不死生物廝殺
 
「斯凱,丟幾個魔法。」伊希嵐哥哥依舊面無表情地和死亡騎士對戰,還抽空對我說這句話。
 
我點頭回應,伸手輕輕一揮,一股強大的火元素纏繞上了我的手掌。
 
嗚哇~格瑞登的藥真的有效耶~!
 
像以前一樣把光與火揉在一起,在一口氣丟出去。
 
「淨化之火!」
 
轟一聲!帶著強烈光芒的火焰燒盡了四周的不死生物,同時也小心地避開哥哥們。
 
我鬆了一口氣,但又感受到強大的闇元素凝聚在隔壁街。
 
而闇元素的正中心,有一抹微弱的聖光。
 
「哥哥!」我立刻翻上牆,看到一坨又一坨的闇元素黏在哥哥身上,而哥哥身後,還有一匹黑色的……獨角獸?!
 
我不敢置信的揉了揉雙眼,誰來告訴我獨角獸這種純潔的聖獸會全身充滿闇元素?
 
呆滯了兩秒,我馬上拍拍自己的臉,現在不是思考這種事的時候。
 
哥哥他是魔王候選人,如果、如果在接收過多的闇元素,會變成另一個人的!
 
掏出剛調製好的材料,我拔開瓶蓋,同時又拿出一顆精神力藥吞了下去。
 
「太陽!」帝摩斯哥哥慌張的聲音傳入耳裡:「大家快來這裡幫忙!」
 
我小心翼翼地用精神力把魔藥從瓶子裡移出,開始努力在腦中構思魔法陣的樣式
 
現在我們需要的是,驅逐闇元素的魔法陣!
 
我操控著精神力,將魔藥勾勒出魔法陣的圖騰,也分出些精神查看一下哥哥的情況
 
好幾個人的聲音響了起來,艾梅哥哥的驚呼、喬葛哥哥的叫罵,甚至有希歐哥哥的聲音,看來其他哥哥也陸續趕來了
 
這時,哥哥的聲音衝進了腦中
 
『把馬趕走。』
 
「把那匹獨角獸趕走!」我分神大喊,圖騰猛然晃動一下,我飛快地穩住。
 
好險!要是崩毀那可慘了
 
勾勒完最後一筆,我釋放出感知搜查整座葉芽城,要找兩個人。
 
『羅蘭哥哥。』我依照哥哥使用時的感覺,依壺畫壺的精神傳話。
 
看到羅蘭哥哥東張西望的反應,我知道我成功了。
 
『羅蘭哥哥,請立刻遠離戰場,我要使用魔法陣,驅逐以哥哥為中心的闇元素。』
 
透過感知,我看到羅蘭哥哥點點頭,要是驅散了闇元素,卻傷到了羅蘭哥哥,那可不好了。
 
至於第二位要找的人……
 
『請您住手。』女孩子的聲音在我腦中響起。
 
就是紅詩!!
 
『你給我閉嘴!』我將精神力化為一把利劍,在腦中說出的同時,劍也擲了出去。
 
『嗚……我不能傷害您……』紅詩有些虛弱的開口:『格里西亞是屬於我的,這點請您諒解。』
 
『他是我哥哥!』凝聚龐大的聖光在魔法陣上,我撇見雷瑟哥哥抽出太陽神劍用力壓在哥哥手中,而哥哥也努力地將闇元素驅逐出體內。
 
他是屬於我的!一聲淒厲的尖叫響起,聲音尖銳地像是可以貫穿人的腦袋。
 
這時,我看見艾梅哥哥和帝摩斯哥哥都抱著頭,身體搖搖欲墜……
 
不再慢慢輸送,我一口氣將龐大的聖光從體內釋放出來,同時將魔法陣往前方一擲
 
「不准對我的哥哥們動手!」
 


作者的碎碎念:
啊哈~最近在忙著寫另一篇小說,所以又忘記更文了
感覺以後如果我當作家,會是被編輯追殺的那種
這篇出現一個新角色喔!以後應該會有他露面的機會
還有很抱歉,我都會忘記來更十三聖騎士
所以請原諒我啦!!

接下來標題解釋:
吹響號角的時刻,代表戰爭開打
以前都以號角聲當作軍隊前行或撤退的指令
所以才這樣取標題的名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