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疾風的背上從空中俯瞰,底下的四路聯合騎士從四方往中心殺過去,再次確定附近沒有任何平民百姓後,放聲大喊:「攻擊!」

瞬間,萬馬奔騰,黃沙滾滾飛起,一陣煙霧消散後,青龍翻滾著身子,激起了陣陣水浪,站在最前線的防守騎士舉起盾牌,搭起了一道無堅不摧的牆,洪水瀰漫過後,弓箭手拉弓就位,箭如雨般傾洩而下,青龍又開始翻滾身子,張開嘴,一股強烈的水屬性瀰漫開來。

不好!我連忙大喊:「疾風!俯衝!」

疾風張直翅膀,我身手一揮聚集土屬性,毫無多想的唱:「土之聲,光之息,擋眼前,邪之擊,土石牆。」

一道巨大的土牆擋在所有聯合騎士前,將青龍的水龍炮直接擋下來,不過土牆擋下這一擊後就立刻粉碎了。

不愧是四神獸之首……

羅蘭哥哥舉起長劍衝上前,閃開青龍甩起的尾巴,直往頭部攻去,疾風也載著我飛到青龍的頭部附近,青龍甩起龍鬚,像鞭子般迎面抽來,我拿起維瓦爾哥哥以前送我的鞭子,向前一揮……

「啪!」鞭子響亮的發出打中東西的聲音,但我打中的卻是……

羅蘭哥哥三條黑線的看著我,百般無奈地說:「斯凱,青龍在那,你打中我了。」

萊卡哥哥眼角瞄到我舉著鞭子,驚慌失措的尖聲叫起:「斯凱,我求求你,快把鞭子放下來~!」

有那麼恐怖嗎……好吧,我承認,當初在學習各種武器時,我只耍過一次鞭子,就從此被禁用了。

當時,原本目標是稻草人,結果卻打中站在一旁的海塞斯叔叔(前孤月騎士長)……

而且海塞斯叔叔站的距離和稻草人至少差了五公尺以上,嗚哇~那次我差點被打死了……

我一邊把鞭子收起,一邊安慰自己,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嘛!

我看了看戰況,騎士們已把青龍的四肢分別絆住了,我轉身看了一眼羅蘭哥哥,很有默契的,羅蘭哥哥和等陽哥哥衝到青龍頭前誘敵。

爸爸說過:誘敵也是一種戰術。

趁著這短短的幾秒,我和萊卡哥哥上前要把龍鬚砍下來。

龍有弱點,其一是龍鬚,為力量泉源;其二為逆麟,但每條龍的逆麟都不太一樣,所以當然選龍鬚攻擊。

就快成功時,一群白色的身影阻擋在我們面前,接著一道銀色的光線劃過眼前,疾風反應靈敏的載著我閃過,但萊卡哥哥就沒那麼好運了。

雖然萊卡哥哥反應極佳的閃過攻擊,還是留下一道怵目驚心的傷痕,但至少避開要害。


戰況急轉而下。



突然出現的白衣人使原本安排好的陣型全數大亂,混亂中,青龍狂暴的動作漸歇下來。

怎麼了?我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

和上次出現在月蘭皇宮的那群一樣,只能靠魔法轟炸,聖騎士們使出了潔白的聖光,戰士們使出風與火的魔法,而闇騎士是放濃厚的暗屬性。

一邊注意青龍的舉動,我一邊穿梭在騎士群中,替一些傷勢較重的人治療。

過了最初的驚恐,大家又恢復最初的冷靜,開始團結對付白衣人。

但戰況仍不穩定,白衣人的攻勢如猛浪般襲來,再加上有青龍,許多騎士都受了嚴重的傷勢。

我慌了,怎麼辦?

這種時候,西亞哥哥和雷瑟哥哥都不驚慌的。

看著騎士們像骨牌般一個接一個倒下,我好著急。

我做不到!我沒辦法像哥哥一樣,保護所有人的安全,冷靜的下達命令。

我真的很怕。

平安很重要,在戰場上,那是一種奢侈。

但說出口的話卻做不到,我真是……差勁。

趁著我在替一位烈火小隊員治療時,疾風變回人形,站在我身旁臉色十分凝重的說:「該死的伊蓮娜!竟敢做出這種事!」

我偷偷抹掉眼淚,帶些哽咽的語氣問:「伊蓮娜是誰?」

疾風憤恨不平的看著翻滾的青龍,眼神閃過一道凶狠:「就是操控四神獸的神。」

「咦?!!」

就算隱約知道能讓神獸失控就知有神才辦得到,不過親口聽到還是很震撼呀~!

我跟著抬起頭,看著青龍,覺得他的嘶吼聲不像憤怒,而是悲鳴,好像很不甘心。

「少主,遵循您心中所想之念,相信自己。」疾風認真的看著我,藍色的大眼閃著不知名的情緒。

「您身上擁有著無限的潛力,只要是少主的心願,疾風就算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

那語氣,飽含決心;那眼神,充滿了堅定。

我笑了,站起身彈了一下疾風的額頭,燦笑著說:「這麼認真的表情不適合疾風,你還是繼續跟萊卡哥哥鬥嘴好了。」

疾風愣了愣,臉猛然脹紅,大吼:「吾是在很認真的說呀~」

我輕笑著:「好了,別玩了。」

再度站上疾風的背,乘風翱翔。

我要有自信,因為我的背後有號稱『光明神神蹟』的十二位哥哥、疼愛我的爸爸和叔叔、照顧我的聖騎士哥哥、幫助我的元素精靈,以及光明神派來協助我的疾風。

「包圍所有白衣人,全面施放魔法,不要各個擊破。」

我藉著風精靈的協助,將這訊息傳入聯合騎士們,但那些白衣人聽不到。

「是!」

精神抖聳的吶喊聲傳來,每個人的眼裡都充滿了決心和信任。

大家都相信我,

所以我更不能先放棄。

對吧,爸爸。

 




作者的話:
小斯凱會沒自信也是有原因的,畢竟帶兵打仗這種事會輪他一個十六歲的孩子身上也不太可能
但這次分四方,只好趕鴨子上架了
就像斯凱自己說的一樣,有太陽、有審判,這種事本來不用他擔心
其實他的表現也沒差到哪,但從小到大他奇特的天份也只有展現在元素之力這方面
對於以劍術和體力來當作標準的聖殿說,斯凱不強,但也不弱
可是有一位史上最強的太陽騎士長爸爸,斯凱的壓力又會小到哪?
說這麼多,小廷想表達的意思是,斯凱的處境和格里西亞有些相似
就是入錯行的倒楣孩子
差只差在格里西亞比斯凱更淒慘~
對了,順道一提,小斯凱最不擅長的武器是鞭子~
至於為什麼,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  (被轟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