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台上的魔獄騎士突然踹了伊力亞哥哥一腳,這一腳挨得可結實了,他飛了好一段距離,最後停在比武台邊緣,差點就摔了下去。
簡直嚇死我了,我還以爲他會摔下去呢!
伊力亞哥哥一時之間無法爬起來,但他還是努力掙扎著要站起來。  

戰神之子原本打算上前解決他,但是,卻被魔獄哥哥擋下了。

「你爲何處處在維護他?」

戰神之子露出了懷疑的神色,然後猛然大叫一聲:「難道你們是一夥的?」

糟糕!

「一夥?」

魔獄哥哥淺笑了一下,不慌不忙的說:「這種事情還能結夥嗎?公主只有一個,也不能嫁兩次,只是若讓你解決了伊力亞,那我離失敗也不遠了。」

聞言,戰神之子揚起一抹驕傲的笑容,傲氣的說:「即使有他,你也贏不了我。」

「那倒是真的。」

魔獄哥哥十分誠懇的點下頭,甚至補充了一句:「你的劍術很好,也許比我更好些,而力量則是遠遠超過我。」

聞言,戰神之子大笑著說:「你也不錯,速度真是快!」

「讓我們公平決鬥吧!」魔獄哥哥擺出了戰鬥起手式。

戰神之子低喝了聲「好」,也跟著擺出戰鬥起手式,兩人的心情看來竟是相當不錯的樣子。

看了我也好想打喔~

這時,伊力亞哥哥也站了起來,他看來有些氣餒,甚至無法繼續加入兩人的對戰中。

伊力亞哥哥深呼吸一口氣,鼓起勇氣要重回戰局時……



我猛然大吼:「伊力亞哥哥!公主姊姊有危險了,快去保護公主姊姊!」

伊力亞哥哥一愣,反射性的朝公主姊姊跑去,當他跑到公主姊姊跟前,一個回頭……

一道黑影正好射進了他的胸膛,他立刻倒地不起,雙手抱著胸口,滿臉都是痛苦的神色,全身甚至「爬」出了臭味驚人的黑色煙霧。

西亞哥哥這時也跑到伊力亞哥哥的身旁,低頭一看,驚呼:「這是……是黑暗的詛咒!」

公主姊姊毫不畏懼伊力亞哥哥身上的詛咒黑煙,一邊撲到他身上,一邊尖叫:「伊力亞!」

我跟著西亞哥哥的視線看向觀眾席,觀衆席上一個穿著斗篷的人猛然掀開了斗篷……竟是一隻非常罕見的女妖!

女妖其實是種被詛咒的生物,但有不少情況是女人自己詛咒自己,特地讓自己變成女妖,好擁有力量去做複仇之類的事情。

這時,女妖跳到了會場中,拖著步伐朝國王哥哥的方向走去。

由於女妖嚴格說起來還是個女人,而且還是個滿腹冤屈的女人,通常有著非常悲慘的遭遇。

所以,一時之間,滿場的騎士竟沒有人願意上前阻擋。

女妖咯咯地尖笑起來:「我要複仇、複仇、複仇!」

年輕的心腹騎士怒吼:「胡說!公主殿下怎麽可能和你這種邪惡的東西有冤仇!」

「哈哈哈!不是公主,是國王陛下,他對我始亂終棄,還殺了我肚子的孩子,孩子啊!媽媽對不起你!」女妖又哭又笑的,看起來十足的瘋狂。

頓時,國王哥哥瞪大了眼,他身旁始終保持優雅微笑的沈默皇后突然沈下了臉,衆人則難以置信的轉頭看著國王哥哥。

不會吧!國王哥哥是不會做出這種事的!

國王哥哥的臉色難看得無以附加,嘴角抽搐不止,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話來:「胡說!我從來不曾見過你。」

「不是你,是你父親!」女妖尖聲叫道。

大夥都鬆了口氣,皇后又挂回了優雅賢慧的微笑。

大家紛紛抱怨:「嚇死人了,也不說清楚」、「還以爲大王子一變成國王,就從怕老婆的變成好色鬼了」。

國王哥哥怒火沖天地對女妖厲聲道:「即使如此,你也不可血口噴人、濫傷無辜!皇家騎士,立刻將她拿下。」

收到國王哥哥的命令,皇家騎士立刻整齊劃一的拔出武器,熟練的展開包圍圈。

聖騎士則是紛紛看向自己直屬的聖騎士長哥哥,然後,聖騎士長哥哥紛紛轉頭看著西亞哥哥。

西亞哥哥皺了下眉頭,說:「這一定是上次來襲的不死生物的同夥,真是可惡的女妖!我們不能讓她爲所欲爲的傷害人,聖騎士兄弟,立刻上前幫助皇家騎士。」

「是!」

聖騎士齊聲喊完,立刻加入了圍捕的行列。

女妖在包圍圈內拼命攻擊,可惜,一般攻擊全讓騎士的盾牌擋下來了,就是盾牌擋不住的詛咒,也有聖騎士的聖光擋著,根本傷不了任何人。

皇家騎士從盾牌的空隙中伸出長槍,一步步的逼近仍在做困獸之鬥的女妖,女妖剛才偷襲伊利亞哥哥的能力倒是不錯的,騎士在倉促之間根本擋不住詛咒攻擊。

但是,說到正面對戰,她卻沒有半點招架之力,只能眼睜睜看著長槍慢慢逼近,甚至刺進自己的身體,而她的攻擊卻連騎士們的皮都沒擦破一點。

「太陽騎士!」

這時,公主姊姊突然尖叫:「伊力亞他、他快不行了!」

我衝回伊利亞哥哥的身邊,明明西亞哥哥交代粉紅要挑一個視覺效果最恐怖,但是卻又最難死人的那種詛咒了呀。

但粉紅總是愛亂惡作劇,如果她亂掉包魔法,害伊利亞哥哥出了甚麼事,我就去把她的小屋炸了。

「存在於自然界中的元素精靈呀,我在此向你借用元素之力。純潔的光、乾淨的水,光之力,水之息,驅眼前,邪惡物。」

我低頭念著禱詞,夾雜著水與光的元素之力往伊利亞哥哥身上揮去。

「療癒之水!」

就在我忙著救伊利亞哥哥時,在一旁一直袖手旁觀的戰神之子冷冷的說:「死了又有什麽關系,太陽騎士不是會起死回生術嗎?」

衆人的立刻聚集到西亞哥哥身上,公主姊姊更是期盼的擡頭問說:「真的嗎?是真的嗎?」

依稀間,我聽到西亞哥哥承認:「太陽的確是會起死回生術。」

聞言,衆人嘩然。

「但是,非到逼不得已,而且必須徵求當事者的同意,否則太陽絕不使用這種神術!」西亞哥哥卻突然厲聲道。

「爲、爲什麽?」公主姊姊馬上驚呼,畢竟她的愛人正在生死邊緣。

西亞哥哥開始解釋起死回生術。

要讓一個人復活,其實是件違反大自然法則的事,生老病死本就是天注定,跳脫這條規則的生物,基本上不能叫生物了。

我抽空抬起頭看著衆人的神情一沈再沈,尤其是公主姊姊,她簡直都快泣不成聲了。

唯有戰神之子露出了欣喜的表情。

不過我現在沒空理他,療癒之水的效果好,不過需要強大的專注力與精準的控制力。

「複活永遠都要付出比死亡更大的代價。」西亞哥哥意味深長的說。

這時,一旁拖拖拉拉的教皇也總算念完咒語,他輕輕念出:「終極治愈術。」

鵝黃色的治療之光降下,不過一會兒,光芒還沒消散,伊力亞哥哥就輕輕地呻吟了一聲,睜開了眼睛,微笑著喊了聲:「公主殿下……」

「伊力亞,喔!伊力亞!」公主姊姊緊緊抱住了自己的愛人。

見狀,我收回了手,頭好暈呀……

戰神之子臉色難看,筆直地朝兩人走去,他身後的戰士也跟著上前。

聖騎士們紛紛看了西亞哥哥一眼,沒得到指示,就站在原地不動。

這時,皇家騎士卻整齊快速的快步上前,就擋在公主姊姊和伊力亞哥哥跟前,瞬間形成了一道堅不可破的盾牌牆。

戰神之子用力地哼了聲。戰神殿的戰士立刻整齊劃一的抽出了武器。皇家騎士們也從盾牌後方伸出了長槍。

現場的情況緊張了起來。

聖騎士們原本還興致高昂在隔山觀虎鬥,但是,某個聖騎士突然驚呼:「啊!我們的太陽騎士不是也想娶公主嗎?」

啊!差點忘了這回事。

西亞哥哥連忙露出感動的神色贊歎:「啊!騎士捨身拯救公主,公主以美麗的淚水回應,這是多麽令人感動的愛情啊!若是破壞這樣真摯的情感,哪怕是慈愛的光明神也會對太陽怒目而視吧!」

聖騎士們也繼續隔山觀虎鬥,不過,基于皇家騎士好歹也是住在同一座城的鄰居,而伊力亞哥哥的人緣也著實不錯,所以大部分的聖騎士選擇了幫皇家騎士和伊力亞哥哥加油。

看他們加油的那個熱烈勁,若是皇家騎士和戰神殿真的打上了,聖騎士恐怕免不了上前助陣。

這時,皇家騎士們和戰神殿的戰士動也不動,只是甩眼神殺戮對方,現場頗有兩軍對峙,開戰前的死寂之感……如果旁邊沒有一堆聖騎士在搖旗呐喊、火上加油的話,氣氛的確還蠻緊張的。

瞧瞧聖騎士那股熱烈勁,我甚至覺得他們似乎不是想助陣,而是想打頭陣了。

「那些戰神殿的家夥之前居然打我們光明神殿的人!」

「連我們的太陽小隊也敢打,活得不耐煩啦!」

「皇家騎士,上呀!殺了戰神殿的龜兒子,他們差點就殺了亞戴爾和沃弗爾了!」

情況好像變得越來越熱鬧了。

事情都到了一觸即發之時,國王哥哥終於緩緩站了起來,沈穩的低喝:「都給我住手!」

「國王陛下。」戰神之子怒氣沖沖的說:「難道您忘了我們的約定嗎?」

聞言,國王哥哥立刻沈下了臉,而戰神之子雖然知道他失言了,卻只是皺了下眉頭,似乎沒打算掩飾失言的話。

「戰神之子,伊利亞哥哥和公主姊姊那麼喜歡彼此,何必妨礙呢?太陽哥哥都退出了!」
我疑惑地大喊。

「哼!」戰神之子冷笑了一聲。

「不如,就讓國王陛下幫助戰神殿,在忘響國興建一座戰神殿分部,以此來致歉公主無法回應戰神之子的愛意,如何?」

聞言,戰神之子和國王哥哥十分驚愕的看著西亞哥哥,其他哥哥也是皺起眉頭來,西亞哥哥則繼續微笑以對。

「如果是如此有誠意的道歉……」

戰神之子慢吞吞的說著,同時偷瞄了眼國王哥哥,見後者沒有反對之意,他也點了頭,感歎的說:「好吧,唉!其實我也不想拆散一對有情人。」

西亞哥哥大力點著頭,誇獎:「就是!我聽說戰神是個至情至性的性情中人,他肯定不會做出奪人所愛的事情來。」

「沒錯!我們戰神的確如此,想不到太陽騎士你居然這麽了解我們的戰神。」戰神之子非常贊同的點著頭,眼中的敵意突然消失了一大半。

西亞哥哥客套道:「哪裡哪裡,怎麽說我們也是鄰居嘛!」

「你們也不用這麽惺惺相惜吧?」希歐哥哥在一旁喃喃自語。

太好了,事情終於有個好結局了,不過為什麼所有哥哥的臉都在轉圈圈呀……

「天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