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西亞哥哥的計畫後,真的只剩一個字:強!真是太強了!我敢打賭連雷瑟哥哥都無法想出這種計畫。
不過西亞哥哥一直交代我別說出去,連雷瑟哥哥都不行。  

隔天早晨,我和平時一樣起了個大早,穿好衣服跳下床往口袋一摸,咿?球呢?

我記得昨天和飛米借的球明明放在口袋呀?該不會掉在祈禱室吧!昨天和奇克斯哥哥、艾梅哥哥、喬葛哥哥、希歐哥哥和帝摩斯哥哥(雖然根本看不到他在哪)一起在那吃飯,有拿出來玩。

我跑出房間,走到聖殿一個頗爲隱密的祈禱室門外。

推開門,我看到了公主姊姊!  

「太陽騎士,你……」公主姊姊轉過身,看到來的是我,愣了愣,又恢復原本的表情:「斯凱,你怎麼會來?」

我看了看地板,一邊撿起金黃色的球一邊回答:「把東西忘在這了!」

門又被推開了,西亞哥哥一看到我和公主姊姊,立刻轉頭對希歐哥哥說:「暴風兄弟,可否請您回避一會兒?」

聞言,希歐哥哥依依不舍的走了出去,臉上盡是好奇得要死的表情。

「伊力亞跟我說過你的計畫了,但是我不會支持你的。」

公主姊姊立刻開口表白,而且眼神說有多鄙視就有鄙視的看著西亞哥哥,不屑的說:「我告訴你,你錯了!皇兄是跟我商量過的,而我同意了,身爲一個公主,爲皇家犧牲自己是我應盡的責任!」

我已經知道為什麼公主姊姊會來了……

「我想我們有點誤會,公主殿下。」

西亞哥哥保持著微笑,輕輕的開口說:「您一定要先明白,不管如何,我都不會對魔獄騎士動手的,那是我曾經對光明神許下的承諾,我會保護我的每一個聖騎士兄弟。」

聞言,公主姊姊愣了愣後,有點遲疑地看著西亞哥哥,似乎有點不敢相信。

我連忙舉手說:「是真的,西亞哥哥有說過,天天也是!」

公主姊姊看了我一眼,又繼續聽西亞哥哥說話。

「不過,雖然我不動手,但是,教皇陛下可不把聖騎士當成他的兄弟。如果您嫁到鄰國去了,那麽,誰能夠保護伊力亞呢?」

聞言,公主姊姊的臉色一變,原本堅定的神色開始遊移不定起來。

教皇!真相大白了,竟然是教皇!他要偷偷殺掉伊利亞哥哥,啊~下次休想我教他魔法~

公主姊姊猶豫了好一會後,突然憤怒地對西亞哥哥咬牙切齒的說:「竟然用伊力亞來威脅我,你哪是光明神的代言人,分明是卑鄙無恥的代言人!太陽哥哥說的果然沒錯!」

太陽哥哥?對了!那是指爸爸,爸爸和皇室的關系相當不錯,所以公主姊姊就直呼他哥哥,雖然以年齡來說,應該要叫叔叔才對,可是不知道為甚麼除了我其他人都不准叫爸爸「哥哥」以上的稱呼。

西亞哥哥有點遲疑的問:「我的老師說了什麽?」

公主姊姊冷冷的瞄了一眼,開口敘述起來……

「你根本就不是什麽完美的太陽騎士,還是個卑鄙的小人!連你的老師都這麽認爲。」公主姊姊氣憤的用這句話當結尾。

「公主姊姊,西亞哥哥才沒有那麼過分呢!~」爸爸說得太誇張了吧~

公主姊姊看著我:「他只有對你才不會這麼做。」

嗚哇~其他哥哥也這樣說,有嗎?

西亞哥哥解釋:「公主殿下,就算我有私心好了,但是,你真的認爲我沒有半點想讓魔獄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的意思嗎?」

公主姊姊冷漠的瞥了一眼,嘲弄的說:「你不要以爲我會相信你真的是爲了伊力亞。」

西亞哥哥冷笑一聲,說道:「伊力亞雖然是十三聖騎之一,但這身分根本不能曝光,所以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皇家騎士,要讓一個泱泱大國的公主嫁給一個普通的皇家騎士,是多麽困難的一件事情。」

聞言,公主姊姊皺起了眉頭來,連嘴唇都抿緊了。

為什麼我覺得就算西亞哥哥有先和我說他的計畫,我還是在狀況外呀~

嗚哇~怎麼辦?

「那什麽樣的行爲才算是和你作對呢?」公主姊姊居然有點撒嬌的說:「你說嘛!說了我才能避免做出和你作對的行爲啊!」

西亞哥哥冷笑一聲後,說道:「那我就舉個例子好了,最近有個混帳家夥居然想打死我的副隊長,還想搶我兄弟的女人,簡直不把我這個太陽騎士看在眼裏,如果不讓他付出代價,我格里西亞四個字就倒過來念!」



大王子哥哥的確令人佩服,好不容易等到自己的登基典禮,卻一點鋪張奢華的意思都沒有。

皇宮幾乎沒有增加什麽裝飾,只有眼尖的人才能發現,紅地毯換了張新的……或者只是洗過了?

站在典禮上時,我看到了砍傷亞戴爾和沃弗爾的戰神之子。他高大健壯且肌肉結實,而且看他走路輕快又彈性十足,他的柔軟度和速度應該也很不錯,整個人活像頭黑豹,怪不得亞戴爾會敗在他手下,而且還差點連命都沒了。

當肥豬國王把王冠遞給教皇,而教皇將王冠戴到大王子哥哥頭上,並且宣布他爲新任國王時,不少人都帶著鬆一口氣的表情。

太好了~大王子哥哥總算登基了~以後就不會看到肥豬國王了呀>~<

各國派來祝賀的使者紛紛奉上祝賀禮物,鑲嵌滿寶石的穿衣鏡、一整套的寶石首飾、寶石裝飾劍……金光閃閃,好多寶石呀~

雖然禮物看來都不怎麽樣,但是,國王哥哥看來卻也不怎麽介意,甚至看起來還滿高興的。

戰神之子對身後的戰士一揮手,兩名戰士立刻將禮物奉送列國王面前。

那是一面盾牌,只要用它擋住敵人,包准沒有人有辦法對它進行攻擊……一面全由寶石鑲嵌成的盾牌。

不過這樣的盾牌有實用性嗎?喬格哥哥的大地守護盾說不定都比這還好用,那麼多寶石會很重吧?等等……這面盾牌有……

國王哥哥點了點頭,一雙眼睛反射著寶石的閃光時,他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濃。

見狀,戰神之子十分驕傲說:「這面盾牌是由魔法師、寶石工匠和武器鐵匠聯手制作出來的,中間用寶石鑲嵌出了忘響國的國徽,周圍的一圈是魔法寶石鑲嵌的魔法陣,可以抵擋魔法攻擊,除此之外,它的物理防禦力也是數一數二,就算是巨斧也無法砍破它!」

聞言,廳上衆人都低呼了起來,這可說是今天的禮物中最顯眼的一個了。

果然!那盾牌上有風屬性的魔法陣。

「好好收藏起來。」

國王哥哥對一旁的侍衛說道,這還是他今天收禮物收到現在,第一次除了微笑點頭以外,還開口說了話。

戰神之子滿意地看著王宮侍衛小心翼翼地把盾牌扛進去,然後轉頭過來,挑釁意味十足的看向西亞哥哥,說道:「我戰神殿對國王陛下獻上了敬意,不知道光明神殿要用什麽來祝賀國王陛下?」

挑釁!竟然對我們光明神殿挑釁!哼!小心等會跌破眼鏡!

西亞哥哥走到大廳中央的紅地毯上,與戰神之子只間隔了兩步遠,然後從懷中掏出一串手珠來,對國王哥哥一個行禮後,誠懇的說:「太陽身無長物,謹致上這朵經過光明神的祝福,太陽親手制作的聖光玫瑰手珠。」

國王哥哥只是保持禮貌性的微笑點了頭,戰神之子毫不客氣的大笑出聲,衆人則是紛紛皺起了眉頭,西亞哥哥微笑著補充:「國王陛下若真有任何傷痛,可捏破一朵玫瑰珠,藉此得到光明神的祝福,效果等同高級治愈術,而中間這顆最大玫瑰珠的祝福,則等同最高階的終極治愈術。」

國王哥哥幾乎掩飾不住驚喜之色,他和親信騎士講了幾句話,騎士就走來接過西亞哥哥手上的玫瑰手珠,然後轉交給國王哥哥,國王哥哥摸了摸那條手珠後,立刻就戴上了它,甚至沒理會戰神之子瞬間黑掉一半的臉。

畢竟,對位高權重的人來說,最可怕的事情之一,就是遇到暗殺了。

有了這條手珠後,等於隨身攜帶了一個可以施展十八次高級治愈術和一次終極治愈術的祭司在身邊,而且還是不會被敵人買通,也不會第一個被敵人幹掉的祭司,簡直是好處多多呢~

況且,這串保命珠可不是普通祭司做的出來的!

聽西亞哥哥說平均要發動三十幾次高級治愈術才能成功做一顆小玫瑰珠出來,而大玫瑰珠……

西亞哥哥只作出這麼一顆而已……

我跟著走到紅地毯上,站在西亞哥哥身旁,行了個標準的騎士禮:「天空也有禮物要送給國王哥哥。」

國王哥哥笑了笑,戰神之子聽到我那一聲「哥哥」露出等著看好戲的笑容。

我露出個笑容,掏出一個項鍊:「這個是天空利用元素之力所製作出來的項鍊,每一顆珠子都擁有各自的元素之力。」

國王哥哥看著我手中的項鍊,非常滿意的點點頭,親信騎士走過來接過項鍊的給國王哥哥,國王哥哥馬上就帶到脖子上了。

一旁的戰神之子臉都黑掉了>~<

國王哥哥看著珠子問:「這串珠子有甚麼元素之力呢?」

我連忙回答:「國王哥哥,項鍊上的珠子,白色是風元素、紅色是火元素、藍色是水元素、褐色是土元素、綠色是木元素、黃色是光元素,只要把珠子丟出去就可以釋放出元素力量了!」

有了這串項鍊,等於是一個完全不會魔法的人可以各使用兩次不同的元素之力呢~
(總共有十二顆珠子,每種元素各兩顆)

國王哥哥摸摸項鍊,開口滿意的說:「謝謝你,斯凱。」  

戰神之子的臉黑得和雷瑟哥哥的騎士服有得拚了~因為國王哥哥不是叫我「天空騎士」,而是「斯凱」!

「太陽騎士長!」
這時,一名聖騎士跑過來低聲報告:「幾名死靈法師帶著不死生物在城裏搗亂。」 

對面的戰神之子對西亞哥哥露齒一笑,這個傢伙竟然……有什麽死靈法師敢在光明神殿大本營的葉芽城裏頭搗亂,又不是嫌自己手下的不死生物太多,想送幾個來鍛鍊光明神殿的祭司和聖騎士。

肯定是戰神殿搞的鬼!

西亞哥哥立刻面色肅穆的說:「居然有死靈法師帶著不死生物踏進被光明神祝福的葉芽城?這簡直太可惡了!馬上吩咐我的太陽小隊去對付那些不被光明祝福的死物。」

「是。」聖騎士一聽,立刻點頭領命,然後急匆匆的回去轉達。

竟然叫死靈法師來放不死生物!哼~太陽小隊絕對可以把你們轟得體無完膚!

戰神之子見趕不走西亞哥哥,他索性開門見山的跟國王哥哥說道:「國王陛下,戰神殿除了來祝賀您登基,其實還有一件事情要請求您。」

國王哥哥恰到好處的擺出好奇神色:「喔?你說。」

戰神之子的眼神飄移到公主身上,說道:「聽聞公主才貌雙全,讓我心生傾慕,今日一見才知道,公主遠遠比傳聞的更加美貌,更加堅定了我要娶此佳人的決心。」

這時,戰士們從又外頭扛進一個接一個的箱子,當戰神之子打開了第一個,頓時各色光芒閃耀,箱子裏頭滿滿的都是黃金珠寶,他開口說:「這個是致上的聘禮……」

見狀,衆貴族打量了下國王哥哥的神色,確定國王哥哥沒有什麽不滿的神色後,也瞬間明白過來,國王哥哥早已有意把公主姊姊嫁給戰神之子了,所以紛紛祝賀起來,有的人甚至大聲叫好,什麽郎才女貌的話都喊出來了。

「請等一等!」

西亞哥哥高聲喊了聲,在衆人因驚訝而愣住時,半跪行禮,十分誠懇的請求:「太陽對公主也是一片真心,盼望國王陛下,請看在太陽的真心上,給予太陽平等追求公主的機會。」

這話一出口,馬上造成了周圍貴族們的騷動,連國王哥哥都愣住了……連十一位哥哥都直瞪著西亞哥哥,一個個臉色活像見到鬼而不是看著他們的兄弟。

希歐哥哥難以置信的說:「真是不可思議,我還以爲太陽第一個求婚對象會是光明神塑像呢!」

這怎麼可能~嗚哇!哥哥們還點頭!

不過,雷瑟哥哥就沒有點頭,難怪不管甚麼事都蠻不過雷瑟哥哥……

雷瑟哥哥一看到我們在看他,就伸出手拍了拍伊希嵐哥哥的肩頭,揚揚眉的表情彷佛在說,我還以爲你第一個求婚的對象會是寒冰呢?

不等國王哥哥回過神來,開口答覆,戰神之子卻先轉頭對西亞哥哥低吼:「你這家夥……」

一直沈默不語的傑蘭伯爵連忙跑過來阻止戰神之子,安撫完後,他轉而微笑對西亞哥哥說:「太陽騎士,你既然有求親的意思,總該准備好聘禮了吧?」

聞言,戰神之子喜上層梢,連忙火上加油:「沒有聘禮的話……那你根本就是來鬧場的!」

「太陽身無長物,唯有再次奉上光明神的祝福,與我對公主真誠的愛意。」

西亞哥哥邊這麽說道,然後又從懷中掏出了一串玫瑰珠來,國王哥哥見到這串手珠,眼睛瞬間發亮了一下,他沈吟了一會,神色看來是十分的爲難,他深深地歎了口氣,轉頭問自己的妹妹:「這兩位都是好青年啊!公主,看來對你也都是一片真心,你怎麽看呢?」

只見公主姊姊目不斜視,沈默不語,反倒是她身後的皇家騎士跳了出來,那正是伊力亞。

他對國王半跪行禮,同時高聲喊道:「國王陛下,我才是真正對公主一片真心的人,我、我和公主殿下是兩情相悅的!」

聞言,衆人都看向公主姊姊,公主姊姊一點否認的意思都沒有,而對這種高貴身分的仕女來說,沈默就等於承認了。

現場立刻一片嘩然,衆人簡直難以置信,平時就沒半個人來求婚,突然地又全擠在一起求婚了,這到底是什麽狀況?

國王哥哥顯然沒料到這番變故,他愣了下,然後直直地瞪著我……旁邊的西亞哥哥。

國王哥哥你真是太英明了……

國王哥哥連忙把眼神轉回伊力亞身上,然後,輕輕地皺了下眉頭。

國王哥哥身旁的兩名親信騎士立刻跳了出來,其中比較年輕,約略三十來歲的那個騎士大聲斥喝:「伊力亞,不要胡鬧,公主豈是你可以高攀的!」

伊力亞哥哥沒理會他,反倒將眼神看向比較老邁的親信騎士,神色帶著點羞愧,但是又流露出哀求的樣子,那名老騎士歎了口氣,沒出言斥罵他。

「真想不列伊力亞這麽有種……不過更想不到太陽真的跟公主有一腿。」希歐哥哥感歎地跟身旁的艾梅哥哥和奇克斯哥哥說悄悄話。

「難怪上次聽太陽小隊說,太陽無緣無故灌伊力亞酒,灌得他差點醉死,原來是情敵在爭風吃醋,而公主隔天還神神秘秘的來找太陽,是爲了劈腿被他發現的事情來解釋的吧?」

希歐哥哥邊說邊露出了打聽到終極八卦,而旁邊的十位哥哥紛紛豎直了耳朵聽八卦。

國王哥哥十分嚴肅的問:「妹妹,你是真的喜歡伊力亞嗎?」

聞言,公主姊姊一言不發的點了點頭,見狀,國王哥哥也沈默了下來。

國王哥哥持續沈默,而且臉色有越來越不佳的迹象,衆人自然也不敢多開口說話,現場是一片尴尬的靜默,連那戰神之子都因爲搞不清楚狀況而沒有開口,只是皺著眉頭,看了看西亞哥哥又看了看伊力亞哥哥,眼神十分不善。

尴尬的情況持續了一會後,西亞哥哥緩緩地開口道:「不如,我們就讓手中的劍來決定對錯,不多做口舌之爭,這才是騎士之道。」

咦?這話怎麼聽起來很耳熟?好像是羅蘭哥哥常說的話吧!

戰神之子一聽,喜上眉梢,立刻高聲贊同:「很好,戰士只用劍來分勝負!」

「那便如此吧!」

說完,國王哥哥拂袖而去,看他鐵青的臉色顯然是氣得不輕。

這時,艾梅哥哥連忙沖過來,拍了拍西亞哥哥的肩頭,努力安慰:「太陽,別太傷心,天涯何處無芳草,娶不到公主也沒關系的。」

「我和伊力亞的交情還算可以,我會叫他別爲難你。」希歐哥哥拍了拍背,一副「我們是好兄弟,我會罩你,別怕」的樣子。

「要是那個戰神之子敢多揍你幾拳,我跟他沒完!」奇克斯哥哥對著假想敵空揮了幾拳。

「太、太陽,你別擔心,就算犯規,我也會、會幫你擋住致命的那擊……雖然要擋很多很多下,我也不會放棄救你的!」喬葛哥哥你這話分明就比萊卡哥哥毒上一百倍!

「……你們就不能對我有點信心嗎?」

聞言,十二聖騎中的殘酷冰塊組哥哥們只給了西亞哥哥冷冷的一眼,但是,溫暖好人派哥哥們卻異口同聲的說:「有啊!我們相信以你的恢複能力,他們倆一定打不死你的,所以才信心十足地讓你上台挨揍呢!」

……西亞哥哥,你真可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騎士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