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7).jpg
書名:沉月之鑰 第二部 卷一 迴沙
作者:水泉
出版社:天使出版
我想很多人看完這本書了,但我就是比別人晚到手,所以比較晚看啦~!

封面的范統長得超帥的!

第二部距離第一部已經有三年漫長的歲月了,范統做為東方成的代理侍大人也越來越習慣,而且還很乖的每天早起去練武,范統你啥時變得如此上進了?新收的金侍人感覺很有趣,可以那麼尊崇范統……果然能當上侍的人都不平凡><

故事拉展到全新的裡界,而范統在這旅程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其實一切應該歸功於噗哈哈哈,有了拂塵才能夠成功說服沉月

還有珞侍,就算你當上國主,也不必硬要裝出高深莫測的樣子啊!~呵呵什麼啊!當年那臉皮薄單純的珞侍去哪了~~不要再呵呵了啦!

月退也是,怎麼會搞失蹤,你是少帝啊!當年不是決心要接下這位子了嗎?一直逃避也不行啊!現在有那爾西幫你,如果哪一天那爾西不想還債開溜了怎麼辦!!

只能說,過了三年,好多好多人改變,我看來看去覺得沒變的只有我們最會吐槽的主角-范統音侍在這及實在沒什麼出場機會,希望下一集音侍可以多多出場~我好喜歡音侍那大喇喇地單純性格

故事後半部的那爾西竟然也學月退翹家了~跟著伊耶勇闖新世界?!那爾西你是悶太久了吧,但翹家還把一切都盤算好……你這代理皇帝也做得太盡責了啊!

伊耶也是沒變的人之一,脾氣依舊暴躁,身高也是絕對的地雷,但那個安提勒斯……不是出現在異願洛恩斯裡既是皇宮魔法師又是一把劍的安提茲的弟弟嘛!!好像也是噗哈哈哈的弟弟嘛!這樣想想,伊耶你好像賺到了

在看這本書時感覺頗吃驚,裡界、南面北面的故事根本是異願洛恩斯裡的世界嘛!作者把這兩本書結合在一起了啊!幸好我有看過異願洛恩斯,否則就沒有這樣的意外之喜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范統在整個幻世扮演著非常關鍵的人物,他的好朋友,一個是東方城國主,一個是西方城少帝,照理來說范統根本可以呼風喚雨,甩手掌櫃不幹事但范統沒有,他還是老老實實的上班下班、躲違恃怕綾恃、沒大沒小的和珞侍吐槽互開玩笑、有時被迫和音侍去抓小花貓……人家都說當官之後難免會改變,像珞侍就有些微改變,但我相信珞侍還是乖孩子,月退還是善良好寶寶他們的改變只是應映著地位身分改變而改變,本質還是沒變吧……?

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伊耶和安提勒斯怎麼處理契約關係?范統的異世界冒險如何?月退到底流浪到哪了?(好像跑到迴沙去了!)那爾西什麼時候才要回去處理堆積如山的政務?(那爾西:不准提這件事!)

期待第二集的故事,等我有時間再來看>~<

                     104/12/27 PM10:15


讀者的廢話:
沉月超好看,沉月超好看,再說一百次也沒關係,就是很好看!
但音侍沒戲份讓我有些淡淡的哀傷 ……
金侍感覺很特別,非常清楚南面北面的事,感覺接下來很有戲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心得 沉月之鑰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