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響國,是一個平凡富庶的國家。
首都—葉芽城是國家重地,同時也是光明神信仰的大本營—光明神殿的所在地。
在經過前王昏庸執政的黑暗時代,到新王登基,公主與忠心的皇家騎士相愛,發生大大小小的風波,直到最近才安定下來。
但邪惡的陰影又將襲擊這平靜的日子……

「嗚哇~希歐哥哥,你真的沒事吧?」我看著黑眼圈深到像熊貓一樣的哥哥,後著已無力的趴倒在辦公桌上,還是握著羽毛筆拚死改公文。

「不行……這公文明天一定要交……」希歐哥哥完全沒聽見我的聲音,喃喃自語繼續改公文。

我嘆了口氣,隨手從公文山中拿一張,這張不是西亞哥哥的嗎?還有喬葛哥哥和希歐哥哥自己的,整整三份,難怪……

「風之聲,花之息,幫助我,陷深眠。」我輕輕唱出元素咒語,花香伴隨著和風柔柔吹過,希歐哥哥眨了眨眼,就慢慢地睡著了。

花了一番功夫把希歐哥哥扛上床,哥哥好像已經三天沒闔眼了,這樣下去真的會爆肝的。

不過看著三堆公文山,其實我有點想哭呀!

拿一些給艾梅哥哥、艾維斯哥哥,喬葛哥哥的堆回他房間,剩下的把羅蘭哥哥抓來一起改好了。



「天空騎士,暴風騎士還好吧?」分送完公文,一出聖殿就看到飛米,他正愁無聊在閒晃,剛好一起抓來改公文,反正飛米對我們『真正的性格』也大概知道了。

我快速的翻閱公文,頭也不抬的說:「不好!三天沒睡哪裡好,不快幫哥哥改一改,他會硬撐爬起來繼續改的。」

飛米喔了一聲,低頭繼續看公文,一邊看一邊問我:「天空騎士,上面說『地區分殿馬匹數量不夠,請求分送些馬』,該怎麼回答?」

「寫『聖殿馬也不夠,暫時忍耐。』」

「斯凱。」羅蘭哥哥很認真的問:「位於月蘭國邊境的分殿說『戰神殿近日一直找麻煩,請求協助。』我要寫什麼?」

「寫『如果再有,請上報,天空騎士會前往協助。』戰神殿真的太過分了!」

先是來我國鬧一通,砍傷我們聖騎士,還要搶公主姊姊,現在還找我們分殿的麻煩,等會一定要跟西亞哥哥說。

「碰!」門狠狠的被踹開,還搖了幾下才停下來。

「天天你果然在這,我們找你找好久了。」直接衝進門的奇克斯哥哥放聲大喊,估計整條走廊都可以聽到了。

「找我?」奇怪,怎麼了?

「十三聖騎士全員集合,在教皇的辦公室。」奇克斯哥哥說:「大家都已經到了,只剩你們。」

羅蘭哥哥站起身,很誠懇的說:「抱歉,我們現在就走。」

我看向床上的希歐哥哥:「可是好不容易讓希歐哥哥休息,而且剛才那麼大聲也沒吵醒。」可見哥哥多累了!

奇克斯哥哥皺著眉頭:「要全員集合耶?」

「那個……」飛米突然說:「暴風騎士瀟灑成性,經常翹班,不差這一次吧?」

「有道理!」奇克斯哥哥興奮的擊掌,轉頭看著飛米,又問:「咦?你什麼時候來的,小不點?」

飛米滿頭黑線的說:「我叫飛米,烈火騎士。」

我趕緊打圓場:「好啦!我和羅蘭哥哥先走了,飛米你留在這繼續改公文吧,如果希歐哥哥醒來就和他說我們在教皇辦公室。」

飛米逗趣地站直身:「是的!天空騎士。」還行了個很標準的騎士禮。



教皇的辦公室,難得看到十三聖騎士集合,雖然希歐哥哥不在……

「感謝大家前來,先坐下吃些點心吧。」教皇邊笑邊拿出一大盒餅乾,我和西亞哥哥立刻伸手拿了好幾塊。

咦?不對吧?

「教皇,把我們找來,不是為了吃下午茶吧。」雷瑟哥哥臉色凝重的說,就和在審判所審判犯人時一樣。

教皇微微一頓,連忙打哈哈:「當然不是囉!是因為這邀請函。」教皇拿出了美麗的信封,上面還蓋著月蘭國的國徽。

「嗯哼,月蘭國女皇邀請十三聖騎士前往月蘭國參加生日宴會,太陽你要帶誰去?」

西亞哥哥燦笑著:「親愛的教皇,我一定要去嗎?」

教皇也笑著:「當然啦,我們完美的太陽騎士。」

如果我沒看錯,兩人中間好像火光四射。

喬葛哥哥結結巴巴的說:「太……太陽,你可……可以帶我去,我……我會保護你……你的,因……因為我們是好……好朋友呀。」

哦……我想西亞哥哥不會想和喬葛哥哥一起去的。

「我要帶天天去。」西亞哥哥說出了句風馬牛不相提的話。

我??我去呀!

「你要不要再帶一個人去?」雷瑟哥哥皺著眉頭問。

西亞哥哥眼睛轉了轉:「寒冰好不好?」

「好!好!好!」伊希嵐哥哥我舉雙手贊成。

「不行!」教皇突然跳起來,狠狠地拍著桌子,拍完後又在那喊手痛:「你把寒冰帶走我們的點心怎麼辦?」

哪有人用這種理由的呀。

「要不然暴風?帶他出去散散心?」

「不行!」教皇二度抗議:「聖殿可以沒有太陽騎士,但不可缺少暴風騎士。」

……不予置評……

「那審判?」西亞哥哥一手拍上站在一旁的雷瑟哥哥。

教皇蹦了三尺高,扯著嗓子尖叫:「你乾脆說把整座聖殿搬走算啦。」

也對,沒了太陽騎士和審判騎士,聖殿就群龍無首了。

「那亞戴爾呢?」

教皇N度抗議:「重複一次,太陽小隊可以沒有隊長,但不可沒有副隊長。」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要我怎麼辦!」西亞哥哥終於發飆了。

奇克斯哥哥高舉手說:「太陽,帶我去啦!」

「不要。」西亞哥哥一口回絕。

「嗚……」奇克斯哥哥難過的蹲在角落畫圈圈。

喬葛哥哥哼了一聲:「你就帶天天去就好啦?」

雷瑟哥哥看了一眼說:「只帶斯凱我不放心。」

我不會胡鬧的啦,雷瑟哥哥。

但雷瑟哥哥看向我,淡淡的說:「但你和太陽在一起就會做出許多胡鬧的事。」

哈哈!看來上次的事讓雷瑟哥哥印象太深刻了。

萊卡哥哥尖銳地說:「太陽你帶小孩去呀,哇~好像保母喔,真符合仁慈的象徵。」

我翻了個大白眼,看了萊卡哥哥一眼,這話不管怎麼聽都不毒!

教皇不耐煩的說:「你可以帶綠葉去呀。」

艾梅哥哥?!這主意不錯。

「咦?我可以嗎?太陽。」艾梅哥哥問著。

維瓦爾哥哥趕緊說:「這很好呀,帶綠葉和斯凱去很適合。」一旁艾維斯哥哥也點頭。

雷瑟哥哥喃喃自語:「綠葉呀……可以。」

可是西亞哥哥小聲抱怨:「草莓呀……我比較想帶個會用劍的……」

我也會用劍呀!~

教皇滿意的點點頭:「那就太陽、綠葉和斯凱去囉?沒問題吧?沒問題吧?好,那就散會啦!」

說完就匆匆忙忙地趕我們走。

要去月蘭國參加宴會呀,那就要準備行李囉~那要準備什麼呢……



從葉芽城到月蘭國要花上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可是教皇通知我們時,距離宴會的時間只剩五天了,有整整兩天的時差。

西亞哥哥咬牙切齒,惡狠狠地大吼:「那個老頭子,耍我們呀~」

樹上的鳥兒被嚇到,群體起飛。

時間:距離宴會剩一天

地點:兩國之間的大森林

艾梅哥哥好脾氣的安撫:「沒關係啦,太陽,教皇說他收到信就立刻通知我們呀。」

西亞哥哥抓著凌亂的金髮,在他煩躁的摧殘下已經和稻草差不多樣子了:「可是我們趕不及了,沒趕到月蘭女王會說太陽騎士食言,而這話如果傳出去,傳到我老師耳裡……」說到這西亞哥哥抖了抖。

這下就完了……

「嘻嘻~是天空騎士~」

「天空騎士~」

木精靈好奇的探頭探腦看著我們,對了,這有這麼大的林子,難怪有這麼多木精靈……

「對了!」我擊掌大喊,我怎麼忘了我拿手絕活呢。

艾梅哥哥轉過頭,擔憂的問:「怎麼了?天天?」

我笑得很開心:「我可以請風精靈送我們一程呀!」

西亞哥哥雙眼發亮,筆直的衝過來抓住我搖呀搖:「可以嗎?快點,我們快來不及了!」

嗚哇~我看到好多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在我眼前布滿星星時,艾梅哥哥趕緊把我從星空中救出來:「太陽別在搖了,再搖下去天天都頭暈了!」

對啦~再搖下去我怎麼操控風元素?

西亞哥哥放開我,等了好一會,我頭不暈了,稍稍聚集一下精神力,我開始唱出咒語:

「存在於自然界中的元素精靈呀,我在此向你借用元素之力。平穩的風、狂捲的風,風之聲,風之力,飛眼前,哥哥們。」

風元素慢慢聚集,拖著我們身子慢慢飄離地面,飛到高空後,我吟唱出最後一句咒語:

「乘飛翱翔!」

我們開始以穩定的速度飛翔,天亮時應該就可以到月蘭國了。

西亞哥哥優雅的伸懶腰,好奇的問我:「天天,為什麼你每次念的咒語都不太一樣?」

艾梅哥哥聽了無奈的笑笑:「太陽,你該不會想學吧?」

西亞哥哥燦爛的笑了:「有機會就要把握,光明神給予機會時,就要準備好。」

我偏頭想想:「基本上是配合當時要如何使用元素之力而詠唱,隨著用途不同,唱得當然不一樣,不過都是我隨機想到的。」

「隨機?」西亞哥哥吃驚地問:「沒有規律?沒有一定形式?」

我搖搖頭,因為元素精靈都會聽到我的請求,念咒語只是事先告知一聲而已。

艾梅哥哥溫和的笑著說:「看來太陽你學不成了,教皇說過天天的能力是與生俱來的。」

西亞哥哥優雅的翻翻白眼,往後一躺:「我睡一下。」

說完就優雅的在半空中休息了。

艾梅哥哥抱歉的笑一笑,輕聲說句:「天天那就拜託你了。」就閉起眼,也開始空中休息了。

……結果我一路沒睡,直到月蘭國皇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天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